close
上個星期二,也就是端午節那天,好久不見的青仔家族終於又聚會了~
那天實在有夠熱的我從家裡騎到公益路的出一張嘴才發現我根本繞遠路嘛~
出一張嘴我沒吃過,但網路上有看過人家介紹
可是當我到了門口時,真覺得:啊這家店是有開嗎???好冷清啊。
騎樓下一個人也沒,也沒有注意到Polly的小噗噗就停在那~
直覺就想,大概我又是最早的吧。打了通電話給北鼻~他還問我:那妳是不是很生氣???~~我早就習慣青仔們的習慣啦~~怎麼會生氣。
結果事實上,人家PollyZoe還有Kay早就在樓上了啦!
一上樓我果然是被笑了……因為我那恐怖的手臂真的是連我那水腫的下半身都快比不上了因為老娘本來是個上半身很瘦,下半身很胖的人
所以胖起來的手臂可能看起來更誇張。
自從……..(青仔們知道的啦)之後,整個人就被灌氣了真的像個氣球啊~
唉唉唉。跟她們說明了原因之後,真的越講越覺得我之前真沒大腦。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要是到這裡看不懂的人~msn上再問我好了~
本人因為使用了不當的方式,導致身體出了問題啦!
還好大約半年後,應該可以恢復正常的我。
 
出一張嘴的生意真的是不大好耶~~
期間還有看到一個男的他是自己一個人來吃,???真奇怪。
東西也還好,價位有點高比起來的話,真的再加個100元去吃原燒好了
~原燒好好吃啊。
 
也一直到那天,我才知道Joe懷孕了五個月了耶~我竟然在這期間都不知道~
~~看她要生小孩了~我也好想生喔~~嘻嘻嘻
還有好久不見的Nakio我真的是好幾年沒有看到她了~
因為有一陣子她忽然消失不見了,後來有一次聚會她有出現~
可是我沒去,所以我真的是很久很久沒有看到她了。
真的被她嚇一跳,因為她變超瘦
整個人變超正的啦~~不是說她之前不漂亮~
而是變瘦的Nakio真的很正耶~~
Polly剪了頭髮也很好看,而且大家都好瘦~ZoeKay都好瘦(大哭)
Joe的四肢也沒有胖喔~只有肚子有點鼓鼓的~
可是我怎麼看Joe都不像是個媽,哈哈哈哈哈
 
再過不久的聚會,可能Joe就要抱著個可愛的小女孩出現了~
然後再過個二年,搞不好人手一隻哈哈哈
 
姐妹們~下次去吃泰小間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