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ckmate之後, JJ唱了新歌可惜沒如果,我發現台下的大家也都很給力的一起唱

接著..

換好衣服的容和..穿著花?斑馬?虎紋?襯杉坐好在keyboard前了

這也是演唱會之前我很期待的一部份(請問有哪部份是不期待的?)

因為我想聽feeling!!!!

武道館改歌單之後,新加坡有唱, 我想台灣也會有的吧!

feeling是我心目中的NO.1神曲.如果可以現場聽到我一定會哭!!!!! (結果沒有XD)

feeling的前二首是last leaf 跟like a child..因為對這二首比較沒fu所以略過

前奏一下我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有現場聽過feeling的應該能體會)

我簡直要瘋掉.就這樣燈光打在容和身上,看著容和彈琴.全場安安靜靜的..真的是美好的一刻

[那美好的音符飄在空中.在耳裡,眼睛看著天使般的容和..現場的氣氛..這一切是夢嗎? ](這段是怎麼了?XD)

就在我正想要更放鬆享受這首神曲時,小瘋子回來了!!!!!

跳下台唱了uptown funk 的那句 "Don't believe me just watch"

他畫風一轉我剛才的夢已醒...這句接的太無違和感了!!! 然後小瘋子又開始東奔西跑了

 

跳到組曲部份

can..can..can..(清喉嚨) can't stop me now (now now)

從這裡開始的組曲又要high翻天了...I'm sorry+lady

跑上跑下的小瘋子..亂扭的屁股...有一段還屁股對著我們就這樣扭扭扭.我在正後方看的都要遮眼了

為什麼能夠這麼放得開!!!!!

還有甩頭亂跳.看著他汗這樣大滴大滴的流下來,我都覺得他再甩頭我都要被他汗噴到了!!

肺活量如此之大的邊唱邊跳....最後跑到最高處躺下再起來...一付累壞了的表情...就是在此時露點被拍吼

哈哈哈為什麼不脫掉就好了!!!!!! 還有一段是他要扣扣子,他碰襯衫開口時我們都以為他要解扣子耶

沒想到竟然往上扣!!! 就跟你說脫掉!你知道如果這場脫掉的話你後面的安可場票就會賣到爆了你資道嗎(XDDDD)

man infront of the mirror &容band成員介紹

這段玩超久,整個band都被你玩壞了...還有一直又出現"哈哈哈"那魔性的笑...我看你笑的這麼開心

真的覺得好滿足

重頭戲終於到了...我記得那時黑暗中隱約看容和是蹲下的..忽然間JJ唱起的生日快樂歌他轉頭一看

臉上的表情真的很驚訝..然後他一直說他真的不知道...唱完歌時蛋糕上的蠟燭好像有一根熄掉了他還發出啊啊的聲音

我相信他是有看到全場辛普森和排字的!!!那時我有一直回頭看,排字很清楚...後面大群辛普森也是

JJ下台後,他有點說不出話..他說happy birthday to me, so ...so  感覺有點哽咽, 此時我非常確定他是感動的快要哭的表情

眼眶有點紅紅的,怕自己又忍不住所以趕快下歌...

大家也手忙腳亂的趕快換上應援愛心

我真的覺得這邊辛普森和愛心接的太完美了!!!!!!對容和來說就是看到應援再應援.. 在他感動過後剛好唱

你為我著迷.這一段太sweet了!!!!!!!感覺好像是我們也被他回應了...氣氛真的太棒!還有大螢幕會出現台下歌迷拿著大愛心的畫面也太美好

我那時也覺得自己實在笑的合不攏嘴.氣氛一百分!!

good night lover容和說最後一首歌了...這首就是大合唱

但真心不想和他說good night!!

可能是天氣太熱了大家都累了...容和去換衣服後.one fine day one fine day...喊的有點斷斷續續

我記得不知在哪個橋段,容和好像也有問大家累了嗎?

整場演唱會他Taiwan Taiwan的喊.每喊一次我就覺得難以致信...容和,你在台灣呢!!!

安可出場,容和穿的白外套超級帥!!!!還有小瘋子的頭髮被吹乾了坐在椅子上.真的好可愛

是天使下凡來著!!!!!!!! 這時我終於忍不住了,拿起手機拍了幾張容和唱星,你的甜蜜模樣

大家都知道, 這首歌是容和寫給我們的歌.在現場聽到更加感動,看著他雖然坐在椅子上但左看右看的對著唱

那時真的很有感觸,因為我們是愛上了這麼美好的一個人

對我們這麼好這麼用心的人....喜歡上你真好要是也唱的話.全場會哭了吧.....(可惜日本限定)

愛情光不用說了...唱了很久很久很長很長的愛情光....跑下台來就算了還繞全場的容和怎麼那麼令人感動?

從我眼前經過二次...然後戴上了可愛的生日帽,再回到台上發瘋跳奇怪的舞XDDDD

此時我知道,就快要說再見了...容和後面的talking我其實有點忘了

大概就是I love Taiwan forever! I will come back here...sweet Taiwan...等等

用他能表達的方式.告訴我們他會再回來.也用行動表示了他今晚的開心

真的感覺得到他非~常~開~心~因為他太瘋了!!

又是瘋子又是王子.這種反轉魅力怎麼能不愛呢? 

最後一首one fine day...真的很好哭..但我在現場是哭不出來的

我只是呆呆的一直看著他,想著什麼時候能再見? 最後灑出來的紙片量也太大了...大到我都看不見容和了

(大到我回家洗澡發現內衣裡竟然也卡了小紙片XD)

我深怕他轉眼就不見...看到他在台上對著每個方向九十度的鞠躬,此刻我有點難過..有點開心..不知怎麼形容的心情

演唱會開始的前五分鐘渡秒如年,開始的2.5小時卻像5分鐘一樣轉眼就過

真的好捨不得..

這是一場值回票價的演唱會.感覺容和投入了全心全意的在表演

看著他能站在台上做著他自己最愛的事..真心滿足

近距離看到他眼神裡對台下粉絲滿滿的愛意!!真的一點都不假!!!!!!

回到家之後我一直呈現過high的狀態..所以我的心好像還沒帶回家

晚上也睡不著,勉強睡了幾小時之後醒來的瞬間忽然一陣鼻酸,才知道,真的結束了

南下回台中的時間剛好是他要上飛機的時間.感覺自己跟他往反方向走.越來越遠...

但是心裡還是暖暖的,因為他帶我那美好的一天. 我永遠不會忘記... 

 

因為是媽媽飯的關係,不能跟著容和四處跑,也不一定能每場都參加,所以我非常珍惜可以見到他的時光

之後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再去..也謝謝演唱會那天碰到的可愛妹妹們.雖然我不知道妳們有沒有在版上

也謝謝妳們後來的加油...我會靜待可以再見妳們和CNBLUE的那一天^^

最後,容和啊,希望我可以把兒子教的和你一樣好.為這個世界多帶來一點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