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三我又開始去健身房了。因為大家還是建議我要去運動,之前我有一個下線幫我看,她說我全身的血液循環都不好,前幾篇文裡面有時也有提到,我應該要好好注意養生。能夠促進血液循環的,當然最好的就是運動囉~不過如果要靠運動來雕塑身材,一定得小心控制運動量才行。今天早上和媽一起去找她的個人教練,I-nal說,其實她們這樣教有氧,每天的活動量都很大,但只要一停下來,胖的速度是超快的後來她看了看我她就問我之前是不是每天都來跳有氧我說幾乎每天啊~那就難怪了,其實她不建議每天都跳,因為一旦一停真的會咻~的胖上去不管妳是吃多吃少都一樣。原來好像在三月以前吧從去年10月我就開始去健身房了,除了六日,幾乎是天天報到!尤其是body combat我更是不會放過有時跳一個小時還不夠,還繼續跳但在三月之後我就停掉了想一想我開始忽然間被一大堆人說胖,是5月的事中間隔了一個月,我不曉得是胖了幾公斤還以為是去美國吃太多但如果是去美國吃太多胖的,認真使用產品一個月早就消了其他同事都已經恢復正常的好身材了啊~怎麼只有我???呵。原來跟我停止運動有很大關係。而且說我變胖的人都是注意到手臂這就是太瘋狂跳body combat惹的禍。難怪我的手是硬的,不是吃胖那樣軟的!天吶。不是說body combat不好而是我太誇張了又不是在教有氧的說~看吧~練成肌肉了吧…shit!而且我過度的運動~身上都變肌肉了更難減肥啦~吼!

 

今天I-nal有跟我說,她說一個星期選2~3次來運動,一次一小時就好像有時也可以做做那些運動器材啊~我說那會長很多肌肉吶~她說其實有很多人被個人教練指導之後,為什麼會變粗勇,是因為可能個人教練是男的,而他不懂女生的需求,一昧的教他練的東西才會比較容易造成肌肉。或是練的東西強度太強太頻繁去做那些健身器材(又不是男生要練肌肉說..)。其實女生的個人教練還是找女生好~只有女教練才能真正了解女生要什麼啦~所以她建議我可以去上飛輪,但一星期一次就好~那樣是不會造成肌肉的~還可以瘦下半身至於手就多按摩多做伸展就好啦~今天早上我上的是yoga…第一次上,我快瘋了!因為那種慢速度的運動對我來說~好無聊喔~重點是,我全身硬的跟什麼一樣~身體完全拗不下去啊~好痛喔~呵呵。適度的運動對減重來講還是有幫助的~但過量的話,真的會一停下來就胖~好恐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