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艱難的提起精神來要寫這一篇..

演唱會回來之後像失戀一樣..提不起勁來

又怕事隔天久...什麼都不記得了(其實現在早已失憶啊) 

其它的就跳過了.總之時間在我不停的倒數之下終於來到了6/20

出發--

VIP是15:00排隊,我十二點半就到了...想碰碰運氣買周邊

剛到的時候其實不算排很長,大概就在廣場的後方攤販位子再前面一點這樣

想說不然排排看好了...超級怕曬黑的我就這樣撐著陽傘站在太陽底下等

還跟後面兩個妹妹聊了一下天(是版友嗎快來相認我是媽媽飯呀)

大約站了半小時左右邊,我其實覺得我頭有點暈.手有點抖,因為我早上根本沒吃什麼東西啊

也沒吃午餐.感覺是血糖過低又曬太久了...想一想這樣不行.要保留體力看彩排還有演唱會

所以後來我就放棄走掉了...一個人去新光三越納涼休息一下

此時此刻我都是獨行俠.反正我就是打算一個人來, 一個人high就對了

彩排--

VIP排隊過程就略過了

一進場時有點....因為距離比我想像的再遠一點點,然後還拉了封鎖線.

唉主辦是怕我們太近看到素顏容和嗎?真是的,殊不知會買VIP的都是真愛.怕什麼呀XDDD

彩排唱了元氣彈,星你,checkmate,愛情光

容和剛上台時我還找不到他,因為他穿T-shirt牛仔褲..跟大家說打了招呼之後就開始唱

開始之前好像發射器什麼的還差點掉下去,大家還驚呼了一下

彩排的容和看來一派輕鬆.對他來說這就是開嗓吧XD 

第一首是元氣彈吧(?)  很用力回想好像是這樣....

唱完元氣彈之後說"謝謝...你們懂的...!#$!%!%^"

"你們懂的"---真的是可愛指數破表啊!!

我在搖A,一開始覺得大家好像有點害羞(?)

星,你 的前奏一下大家開始自動拍手後就好很多了

聽到checkmate他唱中文的那一整段,我實在太high了

現場聽他唱中文真有一種奇妙感..會忽然覺得他好像會中文,跟我們是同一國人一樣(笑)

唱愛情光的時候,容和好像很想笑還是怎麼的..就一直小出錯然後笑場

而且一直聽到他那"哈哈哈"魔性的笑聲...(大家知道我在說什麼嗎?)

他只要一這樣笑我就腿軟!

短短二十分一下就沒了啊!!他說byebye之後我超不想走的(是想吹冷氣吧)

領完小禮物之後,就跟剛才認識的妹妹一起出去了,等待下一次進場

話說認識的妹妹,聊著聊著加了FB,才發現她是我表弟的朋友啊

世界真是小!!

--

演唱會start

以下是我憑著自己的記憶(只有金魚般7秒的老人記憶XD)

還有回來看其它人拍的照片和視頻去回想的,有錯的話請不要介意

我也不會按照歌單寫,因為我真的記不住啊...只寫我有感覺的part喔

還有或許有很多感受是我個人的(腦補?),也不代表一定是現場或容和真正的意思喔

因為這次我站在很前面(大約是中間最前面的欄杆旁)而且打從一開始我就決定不拍照

我要用我的眼睛好好的看容和,好好的享受這場演唱會

在我腦海中,原本預想的情況是這樣的:

"我看著台上的容和非常感動,想著他這幾年來的辛苦,最終可以站上屬於自己的舞台,我實在太為他驕傲了,

然後我臉上充滿著感動的淚水.眼線都被哭花.感動的難以言語".........

結果! 沒有沒有沒有!!!!!!!!!!!!!!!!!!!!!!!!!!!!!!!!!!!!!!!

這一切都是因為鄭容和這個瘋子太逗比了,我根本無法哭!!!!! 

開場without you

"without you"其實是他這整張專輯裡面我最愛的歌,百聽不厭.每聽到時心裡都有很深刻的觸動

容和穿著紅色黑裝黑色長褲從舞台上降下來,梳著小捲毛,全場都瘋了

第一眼看到他從舞台上出現時, 真覺得他不是地球上的人

他是天使還是哪裡來的王子之類的..總之就是覺得這人好看到不是真的吧?

一向喜歡順毛容的我,也不得不說這次的小捲毛梳的太帥了!!!!!!!!!

而且要認真看因為唱沒幾首歌髮型就會壞掉了..

唱完殘忍的回憶之後 Ryu Can Do It ,小瘋子開始四處亂竄了

我的頭也跟著轉的好酸呀..容和真的每個方位都顧到了

也時常指著二樓的飯們..讓二樓的飯們尖叫不已

唱完之後(( 應該是這時脫外套的吧))我很驚訝裡面還是長袖是想熱死嗎?!

talking

大家好我是鄭容和,我是你的男神,妳是我的女神 (女神的發音很可愛)

麼麼達,萌萌噠.我想死你悶啦...整段都太!可!愛! 要搭配他無辜眼神!!!!!!!!!

本來要開始下首歌的,又說.wait a minute, water time..而且喝個水姿態還要耍帥一下!!

接下來應該是翻唱part, 那時我心裡想著拜託唱Treasure..

先開始的是大家也很愛的payphone!!!!我不得不說容和翻唱什麼歌都能唱的很有自己的風格和味道

真的太好聽!!! 接著真的是Treasure!!伴著他自創的搖擺舞步真的太好看了

我看的目不轉睛的!! 真心覺得Treasure可以再唱長一點再玩久一點嘛

mileage當然是無可避免他一定要寫YDG.每次要變身YDG之前都會用手從瀏海上蓋下來(川劇變臉?)

話說此時頭髮已崩壞,小瘋子已滿頭大汗了...

印象中...mileage完應該就是第一波高潮checkmate吧?

果然燈光再度亮起後響起了checkmate的前奏,此時已經high翻到頂點了

我的左耳被其它人的尖叫聲吼到要炸掉了啊!!!

有趣的是talk的部份

繼去年的來來來哩來之後,我很好奇JJ會不會教容和新的台語

這次教他講"哇嘎哩共,哇就煙導"...二個人對看的時候根本就有愛的火花啊!!

我發現JJ會很認真看容和的眼睛,用一種大哥疼愛弟弟的表情看著他

還要幫他擦汗,此時小瘋子嬌羞的不得了呢! 然後容和說JJ用了自己的信用卡請他吃飯

JJ是他很喜歡的哥哥...

其它有點記不住了,但最後一個爆點一定不會忘的,那就是

"容和累累..我要飆飆(發音錯又看了一下JJ) ,我要抱抱" 

我的媽啊我看全台下的人都想衝上去緊緊的抱住他吧.誰管他身上有多少汗啊...此時全場少女少婦(是指自己嗎?)應該都瘋了吧!!!!!!

鄭容和啊.看到你那可愛的小表情,套句大家常說的話,你要什麼都給你都給你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