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24SUN
      喔喔,這是最後一個輕鬆的周末了從下星期開始就是無止盡的忙
      很奇怪吶妳~妳是工作狂,不代表我要跟妳一樣好嗎?自己沒娛樂沒興趣,不代表人家就也一樣沒有屬於自己的休閒時間耶~煩死人了。我今天就是要休息不管事不行嗎??
      中午是我煮的耶~有五穀飯洋葱炒蛋大蒜蛋煎肉排炒高麗菜~還有一道笨蛋也會的皮蛋豆腐
 
 
 
2007@0623SAT
      怎麼下午忽然間下起大雨啊?但天氣也沒比較涼啊
      星期六是放鬆日,下午重看一次奪魂鋸2,還是很讚啊~哈哈哈
      最近都在家煮,好好吃~什麼都好好吃
      死外勞,妳是每天都想討罵是不是?罵還敢給我笑,欠打耶
 
2007@0622
FRI
      碼的碼的碼的~死外勞把我心愛的竹編面紙盒的蓋子給回收掉了~問還死不承認,不要逼老娘拿刀子蛤~~可惡啊
      最後一個悠哉weekend…下個月開始,oh my god...忙啦
      小鼠出來遛達被我嚇一跳,結果牠以快跑及甩尾又來不及剎車的姿態躲起來,笑死我了
      有夠熱的很煩
      有的人就是很奇怪,好像所有的錯都是別人犯的,自己都沒錯,真討厭
      中午煎魚排結果太鹹了啦
      好想吃ice cream喔~~

2007@0621
THU
      整天都在聽音檔啊啊啊
      嘖。什麼時候才要出來吃飯啦茶小姐
      我的手臂是怎麼回事兒?
      今天很乖
      但我不喜歡今天一整天的自己

2007@0620
WED
      一次把前幾天的日記補齊,噗
      弟和北鼻今天都還放假哩
      中午第一次吃老闞麵店,讚啦
      還有mister donut好甜
      熱吶。
 
 
2007@0619TUE
      青仔姐妹聚會啦~~可是出一張嘴的生意好差喔
      嗚~我今天被笑了
      吃完之後超渴的~渴到我停在路邊便利商店買飲料大喝
      也是很熱又很黏,討厭
 
2007@0618MON
      早上帶北鼻媽去看房子
      北鼻媽帶了粽子給我們,貼心的連甜辣醬都買好了
      中午三個小孩在家吃,弟去租DVD回家看,去拿便當時很生氣,白目店家
      有誰可以告訴我,火線交錯是在演啥東東?是我水準太低嗎?
      請問火線交錯裡那日本女孩露點的鏡頭是要表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