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天氣好像特別容易有感而發吶。
那我來唸一下好了。
 
其實已經有好一陣子了,我常做夢夢到從前…
我所夢到的從前,大多停留在高中。
我在想也許是高中時代是我覺得人生中記憶最深刻的一段吧。
 
我常常夢到我回到校園,回到那條走廊,回到那個操場。
每次醒來的時候,我都很想哭,因為,好想回去。
 
高中時代有很多事,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例如說才高一新生沒多久,立刻瘋狂喜歡上某人,然後某人因為我太愛跟男生玩而選擇了我另一位好友。
例如說我還記得上述事件“事發”的那一天,大痣的安慰讓我印象深刻,不過我想這段他大概忘記了吧。
例如說高一下的時候又喜歡上某人,然後就在消息不小心散佈到某人耳裡前,我跟另一位某人交往了…(噗)
例如說我總是為了某某某心情不好時,旁邊的隔壁班的好友們的安慰…
例如說921那天半夜地震發生後,第一時間在call機裡留言問我害不害怕的那些好友們…
陪著我一下課就站走廊的好友們,陪著我老是故意經過商科辦公室的好友們…
幫我傳紙條的好友們,幫我跑退送信的好友們…
我都好想念。
     . 
     .
     .
事情太多了。印象深刻的事也太多了。
但就是那一股感覺,走廊的味道,教室的味道,操場的味道…
讓我總是好懷念好懷念。
夢裡面的場景幾乎一模一樣,永遠是那一條走廊…
吵吵鬧鬧的走廊。
還有那籃球場、圖書館…
連假日都不放過,都還要回到學校去…
 
到目前為止,我床頭的照片還是那張明道校園的籃球場,那裡有太多回憶。
每次經過明道,我都會在門口一直往裡看,留戀不已。
好想回到高中時代。
好想再坐一次那種課桌椅…
好想再跟班上同學傳紙條…
好想再穿一次藍色的制服…
 
我最懷念的,就是那種朋友之間單純的情感。
出社會之後,真的很難找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 Lee 的頭像
    Miss Lee

    Miss Lee is MiNimE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