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30SAT
      我弟昨天被召回,全都是因為陳水扁啦!討厭
      很熱吶!早上起來準備中午的食材,熱到要發火了
      今天中部聯合大型HP,成功!
      很好,今天很多人說我是美女,皮膚又好,老娘很高興,噗哈哈哈
      明天明天,是完全不一樣的活動那才累人。
      我媽的豆干竟然在一瞬間就被夾光了,很多人連有豆干都還不知道就被吃光了,哈哈
      我的咖哩銷路也很好喔帶著空空鍋子回家。
      好想吃天香回味

2007@0629
FRI
      隔一個星期沒去被打,就變得更痛了~噗
      奇怪吶妳啊幹嘛一直朝著我發牢騷?自己想一想生氣就兇我,又不是我惹妳~怪了
      洗個澡有必要洗一個多小時嗎?
      今天是不耐煩的一天。按
      反而是周末忙,每到星期五就放鬆的心情全沒了

2007@0628
THU
      今天臨時起義想去吃德國祕密旅行,竟然又客滿,吼
      後來決定去書報二館有夠難找的真是的
      不錯吃,價格又合理。但是老娘竟然忘記帶相機,只好都用手機拍。
      為什麼為什麼我的電腦不願意接受我的Nokia7610
      一直打雷,一直陰天,卻一滴雨都下不下來,我們家這邊是怎麼回事啊?
      今天去買了安耐曬,臉部防曬的一下子買兩罐,還有金裝的身體防曬,哈哈
      太飽了,從中午飽到現在。

2007@0627
WED
      今天本想去剪頭髮,但店長卻不在~嗚~
      聽說昨天後來有人弄到兩點才到家,而且還差點錢不夠坐車,全身最後剩十塊,哈哈
      中午是吃莊家火雞肉飯
      今天天氣有夠悶。
      哇啊~陳幸妤好兇啊~電視一再的播放真是經典
 
 
 
2007@0626TUE
      喔也,茶小姐終於跟我們見面了~期待下集,哈哈
      那間素食蠻好吃的耶~可是下次我要去祕密旅行
      晚上十點半老弟忽然打來說他放假了全家人才剛躺下又起床
      下大雨下大雨下大雨
      真的很想去剪頭髮,留到這個長度好熱喔
* 溫柔中的力量?!我人生中第一次跟溫柔兩字扯上邊,哈哈

2007@0625
MON
      小鼠飼料斷糧了啦~牠們又很挑食,不肯吃它牌飼料
      雨要下就下大一點好不好,熱死了
      聯絡報社、校稿整個下午都在弄這個
      Polly還有Zoe講到泰小間,口水都快流出來了,每次和北鼻去吃都沒辦法吃太多,應該要人多一點才能吃多幾種菜色嘛
      北鼻剃鼠毛剃上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