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我昨晚做很不好的夢吶!

 

我夢到北鼻喜歡別的女生,說要跟我分手啦。夢裡的我當然是很不甘願啊~可是我在夢裡還有告訴自己不要勉強因為如果一個人變心了真的是沒藥救,(我覺得啦)!然後在夢裡面我有一種欲哭無淚的感覺一直要和北鼻說話,可是他卻說沒什麼好講的了~重點是我有一種很清楚的感覺,就是原本屬於我的一切幸福,通通沒有了~接著腦海裡浮現所有我們在一起的過往,還以為我們會結婚,結果竟然要讓給另一個女人了....大概是這樣的夢~感覺很不好就對了。早上一醒來我就打給北鼻,他沒接,大概是沒想到我會七早八早打給他吧,平常那個時間我都還在睡覺耶。後來他回電話時說寶貝怎麼了,妳一大早就打給我喔?我說對啊因為我夢到你不要我了啊~哼!結果他說我三八,怎麼可能嘛~幹嘛亂夢啊~呵呵。我當然也知道不可能啊~可是做那種夢剛醒來時感覺真的很不爽嘛。哈。

 

我忽然想到上星期我去載北鼻時,跟他說我下午幫醬爆洗澡,牠又一直掙扎抓得我手上一條一條的~北鼻就說我回去要揍牠”…我就跟他說不可以,醬爆是我的寶貝吶~結果他就說可是妳是我的寶貝啊~哈哈哈。而且之前我們一起幫醬爆洗澡時,醬爆一直在我身上亂抓亂爬的~北鼻也是一直兇牠,還跟牠說你很壞吶,這樣媽咪會痛吶....。

 

其實北鼻真的很疼我吶~尤其是這一兩年來~也因為這樣我對他已經是百分之百的信任了被當做像小公主一樣的感覺真的是超超超幸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