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16包粽星期六
      早上九點多開始準備粽子的炒料手續還真多
      弄完都11點多了,吃完午餐才開始包
      喔。真難啊~~~(冒汗)
      明天是工作天,噗 
      剛看了一下金曲獎曹格唱背叛,鏡頭拍到楊宗緯那段,有點...
      你們這些人很機車吶,自己不開會不上課,重要時候到了才在那邊問東問西
      晚上7點多吃了粽子,喔喔喔喔~真好吃,再來一個嘛,是紫米粽喔 

2007@0615
飢餓星期五
      奇怪,今天怎麼一直肚子餓啊?
      今天是超級星期五吶,發生好多大事。火車相撞、陳菊當選無效、有人攻擊民生寓所、王文洋元配過世、楊宗緯赴北檢接受調查
我還真關心時事,噗
      下周開始可以隔一周再去按經絡了,我進步很多喔
      明天要學包棕子哩
      喔喔喔,想看星光大道卻兩天晚上都要開會,嗚~~

2007@0614
拜拜星期四
      今天去拜四面佛,喔也
      又熱起來了,討厭吶
      北鼻中午又跑回來吃飯,呵呵呵
      工作計劃表好難填啊~~
     
 2007@0613大餅星期三
      嗯,我也想參加CSI夏令營
      生平第一次到整形外科,噗當然不是我要整形啦
      唉唉唉,人終究躲不過年華老去的命運
      收到消息:端午節子妹們要聚餐啦
      Oh my God…老娘我現在都幾點了還在線上會議中
      這個夢是什麼意思?是什麼事情揮之不去??
      最近的心理狀態好像蠻奇怪的
      好不容易買到民生路的小時候大餅了
      小鼠呼呼大睡中

2007@0612
買菜星期二
      夠了!我不想要再聽什麼楊宗緯如何如何,總之媒體就是屁!
      今天到小時候住的地方的市場去買包粽子的材料。那是個古早味傳統市場
一進去的時候有點鼻酸,因為那都是小時候的回憶,然而它已經漸漸沒落了。
      難得感受到傳統市場裡的人情味,現在的人都太冷漠。
      叫什麼叫啦,我又不是祕書,奇怪吶,怒
      阿彰飯擔還不錯吃。


2006@0611
忙亂星期一
      才去桃園兩天回來就有一堆事情待辦
      電視上重複播放楊宗緯宣佈退出的畫面,唉。只能說你們這些人夠了沒有?還炒不夠就是了。討厭記者的添油加醋!
      如果是你,你能夠勇敢站出來這樣面對大家嗎?得饒人處且饒人ok?!ptt上一堆所謂的正義魔人在放屁
      寄小冊子、回mail、打電話、開會喔~亂七八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