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為了去找要送給客人的漂亮水壺袋
所以跑出去逛街

結果水壺袋沒找到,就想要找我想買的東西
逛來逛去,平時很愛買的我
竟然怎樣也找不到讓我很心動很喜歡的東西
逛到最後我竟然開始不耐煩起來了
逛到快變臉,最後還是回家了
什麼都沒買><

**************

最近都很晚睡
自從開始玩facebook我就都弄很晚
然後睡前也沒抬腿
也沒看書
我覺得自己好像越來越呆滯了
寫blog時也寫不出什麼東西
以前我十一點就已經躺平了
現在都要摸到快十二點
到底在搞什麼鬼?!?

****************

又到了要穿靴子的季節
太好了!
但是今年我不想太早買新的靴子
我一定要選到我最喜歡的,不要亂買
但是開早餐店時穿圍裙又穿靴子
都會讓我一直覺得自己像賣魚的><

****************

***************


最近.....
我不知道我每天都在等待什麼?????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