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小丸子還有見面~我跟珊真的是超久沒見了~大概有兩年了!

沒辦法呀~她一直都在台北。回來的時間也都很短。我和小丸子、珊還有婉婷是國中的四個超級好友。
對我來說,她們的意義非凡,因為她們見過我最荒唐的時期,
陪我渡過了國中、高中,一直到現在所有的點點滴滴…國中畢業之後,
我們還是時常見面,從幾個月見一次,到一年見兩次,一年見一次…
雖然見面的時間越來越少,可是感情一直沒變。

尤其是我跟小丸子,她可說是我這輩子最重要最重要的朋友了!
長大了,大家也都各自有好多事要忙…這次會見面是因為珊說她要出國了…
西雅圖,先去三個月,如果適應那裡,也許就不回來了
11/10她就要出國,無論如何我們都得橋出時間來見面才行啊!

可惜婉婷一直聯絡不上,一問之下才知道,我們三人沒有人跟她一直保持聯絡的
~
而她,也沒有主動找過我們任何其中一個。 

其實有很多朋友都是這樣,從學生時代天天黏在一起,一起去福利社,一起去上廁所…
到後來分開,每個月見一次面,半年見一次…最後一群朋友裡,總會有一兩個會脫節,
之後慢慢消失在我們之中。

我也害怕我會變這樣,所以不管是國中高中還是二專同學,
就算有什麼聚會我不能去,也一定會寫
mail或在MSN上跟大家保持聯絡。
因為對我來說,好朋友是最珍貴的東西,比我的家人都還要珍貴~
 

昨天我們三個人真的聊得很
high…好久不見的珊,讓我感覺她有些不同了~
但我知道我們的友誼還是沒變。我也希望她出國能一切順利!

後來剩下我和小丸子,兩個人又開始嘰哩呱啦~一直講…因為跟她我有太多話要講…
平時不會跟其他朋友說的,我都會說,在她面前我可盡情的怒罵某人,還不時帶著幾個不雅的字眼…

我可以講一些很
A的事,她也不覺得怎樣,反正我在她面前就是什麼武裝也沒有,
幼稚、陰沉想法我也會都說出來…
再丟臉的事我都會跟她講。

所以每次見面,再怎麼多的時間都好像不夠。
 
昨天我又跟說到~我國中時一直認為自己會跟劉德華結婚的事~
只要一講到這點,就感覺這件事真是我國中生活的代表啊~笑死我了~ 
後來在味覺禪風聊到11點多才回家~喔~ 
現在我都可以那麼晚回家了喔~哈哈哈

zoe她們今天要去東勢騎腳踏車~吼!我又不能去!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