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來,按照慣例是上Ptt的五版… 
我知道五月天最近活動很多,不過我也都沒有太去注意。 
但今早看到大家昨天在台北K-mall的簽唱會回來的感想 
真的覺得好感動…即使我沒有在現場! 
原來昨天台北下大雨… 
五月天淋著雨為大家表演、簽名… 我知道在這之前阿信早就感冒了… 
大家叫他們進去,他們也不進去,一直跟大家說ok
如果是我在現場,看見他們在台上淋著雨那麼認真的唱 
我可能也會感動到哭… 
另一種感動是覺得大家都好堅持… 
堅持到場支持…堅持在現場排隊到最後一刻 
這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我也曾經從早上7點在大太陽底下排隊 
排到下午5點…臉和手都曬黑了,只為了簽名握手的那一刻 
要我再這麼做一次,實在是太難了… 昨天下雨,一定又溼又黏 
五月天的堅持,大家的堅持 
ptt上發表出來的文章 
讓好久沒有溫暖的五版又再度發光起來了~

 

 

 

順道一提~聽說五月天星期四還是星期五的晚上…在我們家附近吃飯耶
這也是我上PTT才發現的~真是捶心肝啊~就在我家附近吶
昨天下午到辦公室去時,又聽到同事在跟一個妹妹說 
五月天前幾天晚上是去妳們家餐廳吃飯喔??!” 
~~~~~~~來我家啦來我家啦(發瘋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