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再過五十幾天我就要邁向新生活了。

 

最近很多人一直問我:快結婚了會不會很緊張?

 

其實,我不會緊張。

但是心情很複雜倒是真的。

 

其實,

我也沒把握我是不是真的能扮演好一個老婆的角色

或是一個媳婦的角色。

我只能盡我所能做到最好。

但是我有時會懷疑,我自認為的做好

在別人眼中就真的好嗎?

我認為的98分,會不會別人認為我只有做60分?

 

所以我說心情有點複雜。

 

另外,我也害怕失去某些自由。

 

平常在生活裡,我心裡最常出現的os就是→

不要干涉我。

一旦失去做決定的權利,就會讓我很慌張

一旦失去做事情的自由,就會讓我很難受

 

 

雖然說,我明知道結婚一定會失去某些自由的。

我也有做好心理準備,但有時一想到這些

難免還是會想:如果一直不結婚,我是不是就能永遠擁有自由了

但是如果不結婚,我的人生一定不會快樂。

很矛盾吧。

 

我知道有很多人不想結婚,或是從小到大沒想過自己會結婚這件事。

但是我可是從小就知道我一定會結婚

一定會當個賢妻良母。

從很小的時候,我就在想我穿白紗是什麼樣子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有這麼一天

結果沒想到,一轉眼,我就快來到這一天了。

 

所以我說心情有點複雜。

 

 

很期待,又有點害怕。

不知道是不是每個新娘子都這樣?

還是我雙魚座的個性本來就多愁善感?

 

說以上這些話,並不是我不想結婚。

只是想到

即將失去的某些自由

即將要負擔的某些責任

偶爾會讓我有想逃的感覺。

當然我不會逃跑,因為這本來就是我自己規劃的人生。

 

大概是我對"感覺"這種事比較敏感吧?

所以偶爾會有一種被壓抑的感覺。

會覺得想哭。

 

不過雙魚座的浪漫還是在

我也會因為幻想到婚禮那天的情景

開心的偷笑。

 

所以我說我心情有點複雜嘛。

 

最後,我只希望

在我單身的最後一個月裡面

能跟我每一批好姐妹們見面

我要跟妳們一起渡過最後的單身時光

享受我最大的自由啦~~

 

丸子&珊,真的被妳們猜中了,我是三個裡面最早結婚的。

青仔們,我也只有輸給Joe而已啊~哈哈

高中好友們,我搶輸阿健了啦~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