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吃飯時,轉到大學生了沒
剛好標題是在講女大生的好友,反正就是在講"曖昧"這件事就對了

像是好朋友又好像是戀人
不但旁人猜不透連自己也搞不太清楚的那種狀況
就是曖昧
對我來說,這是最美好的事^^
雖然當時我並不這麼認為
.......

在愛情尚未明朗之前
那種好像是喜歡,又好像不是
也猜不到對方是不是喜歡自己
但是又好像感覺得到愛情的那種感覺
最甜蜜

剛開始總是互相關心,
如果原本就是好朋友
這種關心開始會多了一點佔有慾
那是一種酸酸甜甜的感覺
彼此互相鼓勵,在對方難過的時候第一個出現
陪著彼此去做很多特別的事
這時我們都知道關係好像特別了一點,也覺得對方好像比別人重要一點
好像多了一點什麼
但是多出的那一點感覺
又還不能稱得上是愛情
只能說是喜歡
如果曖昧繼續下去
很有可能就變成戀人
但也很有可能
為了不想破壞原本的友情而兩個人都選擇隱藏自己真實的感覺

我曾經有過這樣,一方面我不確定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他
另一方面我覺得無論如何我都不能少了這個好朋友
所以選擇停在原點


因為曖昧雖然大多是甜蜜的
但最後都會失衡
尤其當妳一天比一天喜歡對方的時候
要求和渴望就會越來越多
但又不能太明顯的表現
一個不小心....
曖昧的關係就會被打破
這個時候不是在一起
就是連朋友都不能再繼續
於是不但失去了愛情
對我來說更糟糕的是失去了友情

所以....
曖昧是美好的
但要跨出那一步卻是困難的
雖然我每次都還是有跨出去
畢竟我不是一個會壓抑感覺的人

但是後來

我都會有一點後悔
如果不要跨出去
這個人在我心目中永遠都是美好的

因為~戀愛又是另一回事了
過了熱戀期之後...
開始會生氣了,開始會為了小事爭吵了
開始會覺得怎麼跟一開始認識的對方都不一樣了
最後分開

然後妳會很想回到曖昧的那段時光
但願一切都沒有開始

那是愛情最美好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