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前兩天的忙到爆炸之後
今天又發生了大爆炸事件,明明平常最少人的星期日
今天竟然炸掉了......
我今天八點才下樓(喜樂店今天公休,北鼻先下樓了)
那時已經有一個新的客人買卡了
是阿霞阿姨介紹的新客人..
過了不久,有另外一位阿姨是來找阿霞阿姨的...
然後我就請她喝了一杯瓜茶..接著這位阿姨就開始問瓜茶的事
我們解釋了沒多久,她就說那她要單買瓜茶回去喝
後來喜樂店的客人葉小姐帶了她兩個姪女來吃早餐
接著最近剛買卡新客人陶爸爸陶媽媽來了....此時已經有一點忙碌了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原本要買瓜茶回家的阿姨忽然間說她也想吃早餐
而且想量一下健康指數
就在此時,很久很久超久沒來的一個爸爸帶著他四個小孩和太太出現了
(他是很久以前體驗過早餐但後來沒買卡的客人)
因為太太沒有測量過健康指數所以也想測
於是測量指數的地方已經塞住了
我總共要打九杯奶昔
事情還沒結束......
就在這個時候.....
宣慧的爸媽來吃早餐了,但是店裡已經沒有位子坐了...
他們等了一下就說"好吧~那我們回家自己打好了"(他們家明明也有營養早餐可以吃)
還好他們回家了,不然可能要等很久
忽然說要量指數的那位阿姨經過北鼻解釋她的指數"恐嚇"過她之後
她也決定要買卡了
我們只有兩個人,要量指數要講解要打奶昔要洗水壺要裝桌上被倒光的瓜茶
要收錢要找錢要回答問題.................................
整個就是大爆炸!!!

後來葉小姐帶來的兩個姪女因為想減肥,所以談起了量身訂做計劃
這時救星終於出現了,就是我媽...
她原本只是想說星期日蠻悠哉的就過來晃一晃
沒想到一來就有得她忙了,,她一定想說早知道就待在家裡就好了~哈哈

那幾位阿姨後來結伴去打牌了,空出了一點位子
過沒有十分鐘之後又有人進來
整個早上就一直持績有人不斷進來

陶爸爸陶媽媽回去之後,葉小姐她們也談得差不多了
本以為應該忙碌已經結束了
結果沒想到!!
陶爸和陶媽回去之後又帶了三個人來
還好他們今天只是來測一下指數
不然我已經沒有奶昔杯可以給他們喝奶昔了~哈哈
量過指數之後北鼻就地開起了小型健康講座
一直用測出來的指數不停"恐嚇"他們
真的超好笑的...
我則是在處理葉小姐兩位姪女買的東西還有幫她們拍照量尺寸
連其它舊客人什麼時候默默走掉的我都不知道
(我只知道他們有偷玩我電腦,哈哈)

還好今天還有幾位舊客人沒來,不然真的死定了
也還好我媽有來,不然今天還得幫客人問細心關懷表
我們哪裡有那麼多隻手和嘴巴啊?????

今天總共收了現金一萬五
賣出了四個小水壺和一個大水壺還有一堆產品和二張月卡
還有買一送一的兩個,連桌上的香香都賣掉了~噗

也不知道今天為什麼會忽然爆炸
我只不過是在早上剛醒過來時想著"我今天要吸引比昨天更多的好事發生"
就變這樣了.....

雖然我希望每天都可以爆炸
但是我是一人店長,下次願望要改成我自己能夠負荷的範圍了啦~
真懷念有實習店長的日子,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