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吃飽飯

我看外面天氣真的超好,好想出去走一走

其實我很愛出去玩,可是有時就是時間會被卡住
或是天氣不好懶得出門

前天過生日,我哪裡也不想去,因為身體不太舒服
而且心情也沒多好
除了在等欠揍的簡訊之外,其實還有別的原因
只能說是自己對某些人&事的失望
總之生日那天就是一整個很懶很悶

昨天中午我實在受不了了
看著外面的大太陽,我的心都飛出去了

剛好我弟也放假回家
我就吵說要出去走一走

上網稍微查了一下
就決定往三義方向去~
本來想去我們當初拍婚紗的那間"漫步雲端"
但又覺得沒有新意
後來看到"天空之城"~~就決定去看看了

車程大概花不到一個小時就到了

在山上空氣更好
心情也變得很輕鬆
好像原本讓我特別在意的事都變得沒什麼了
這也是可愛的小paco第一次出遊
不過他好像覺得很無聊

天空之城的城堡很漂亮
東西也蠻好吃的

我在想下次有朋友要到中部來玩
我就帶他們去那裡走一走

我就是這樣
去到哪裡都只會想到下次要帶好朋友去
而不是想到要帶家人去~真傷腦筋~
哈哈哈哈


雖然只是一個下午的散心
但果然偶爾還是要出去走一走的


重點是

我可以說想去就去
在非假日去也不必跟別人擠

真是個美好的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