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一直嚷嚷說要打掃房間,可是東摸西摸又坐在電腦前打字。

就是忍不住想發文章咩。北鼻續簽了一年,所以未來一年,他依然是職業軍人。沒辦法,現在外面太差了…放棄軍中的薪水真的蠻可惜的。不過他這個月開始被調派去做國軍招募了。也就是說,他要一直跑外面,然後到各個學校或某某單位,宣導從事職業軍人的好處。所以他最近每天都有回來,有時吃午餐有時吃晚餐…每天都可以看到他在我們家進出。哇哈哈。這樣不錯耶。不然本來一個星期就只能等週末才能見面。呵呵哈哈哈。等等他又會回來囉。今天我只有把房間裡的腳踏墊拿去洗,什麼都沒清掃。唉唉唉。基本上我就是個大懶人。也是隻不怎麼愛乾淨的豬。那天我還跟我表哥說“我昨天沒洗澡耶,因為我有潔癖”…哈~這什麼邏輯。其實我的邏輯就是,因為我很怕外面的髒廁所,所以那天住在哈爾濱時看到廁所我不太喜歡,所以我就沒洗澡了。你們說我這不是有潔癖是什麼?哈哈!那天我姨丈說到我表哥很愛洗澡,但房間卻大爆炸亂成一團,身體洗的很乾淨房間卻很亂,哈!我們家好像只有我們二個是屬於房間爆炸派的。其它人好像都很整齊乾淨的樣子。還有我吃東西也很會掉,我媽常常唸。那天看到我表哥吃東西也會掉,哈哈哈。我發誓,結婚以後我一定會很整齊乾淨的!呵呵呵。

我覺得今年的過年我應該會很無聊。因為我弟放第三梯的。然後我們也沒有要回高雄。這是我最後一次在家過年耶…我實在不想除夕夜只有我一個人孤單的看電視啊。所以我抓了很多影集…打算用CSI和奪魂鋸來陪伴我,瞌瞌瞌。明年的除夕夜,我就是在大肚家吃飯了吧。感覺好奇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