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接下來是長春之旅趴兔..
哈哈。
我對第二天好像已經沒什麼印象了。
早上就是參觀了溥儀的皇宮
然後中午吃蒙古菜,有可怕的羊腿羊肉
因為我從小就不吃,即使告訴我那完全沒有味道
我還是不吃。因為我對羊的味道非常的敏感啊。
 
晚上,那真是可怕的一晚,哈哈。
我們到了全聚德準備吃烤鴨
但到目前為止,我完全無法想起那晚的烤鴨是什麼味道。
因為,被灌酒了。
才吃沒幾道菜,熱情的Eric家人,就開始要我們喝酒。
那是很好喝的葡萄酒,現在叫我再喝,我還是很願意喝。
但是那天晚上,可以說算是空腹在喝酒。
而且熱情的他們,每杯都要乾啊……..
在乾了兩三杯之後,我跟BeckyBetty的好友,伴娘之一)
就完全不行了啊。還好我有隨身攜帶賀寶芙代謝茶
一邊乾杯,一邊喝著草本茶想解酒。
但還是暈到不行,全身發熱。那酒好像也有15度吧
我們一人應該也有喝掉半瓶
所以那天的烤鴨,我也沒啥印象。
雖然說我的意識是清醒的,但身體卻完全醉了啊。
噗噗噗。我本想說奇怪我有這麼不能喝嗎????
後來才想到,應該是跟空腹喝酒有關啦。
第二天,就這麼結束了。
噗噗噗。
 
第三天,我要另發一篇文來交代。
因為1/19()
也就是此行最大的目的。
所以另寫一篇。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