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那麼多個好夢是要把我開心死是不是?哇哈哈。
每天早上醒來都捨不得起來,想多賴一下看看有沒有續集,噗嗤
至於我的好夢是什麼,就不講了。總之跟我最近日有所思的有關哇哈哈。
反正我也不需要它變成真的,就做個夢過過乾癮就好了啦。
今明兩天應該都會有點小忙,除了真的要打掃之外,還要去弄頭髮
還要準備後天的回門,例如帶什麼鞋子之類的。呵呵。我弟今晚就放假回來了,喔耶!
 
                            ---Am10:22

忙了一整天。終於坐下來了。月結日總是這樣。哈哈。既然已經過了月結日
那也就是說,老娘從明天開始放假,哇哈哈哈!自己放的,喔耶喔耶。
今天Emily跟我說她昨天去試穿伴娘禮服,超緊超緊的,完蛋了啦!因為我們的禮服是無肩平口,當然腰和肚子那裡就會束的特別緊,好可怕!會不會到了後天,我塞不進去啊???因為去了大陸回來之後,發現肚子變很大,慘了啦!我看我這二天都絕食好了我的媽呀嗯,我今天真的沒有吃什麼東西,除了喝奶昔之外,就吃了二小塊豆腐和一小坨青菜哈哈哈。想到要穿那禮服,都沒胃口了啦!喔,每天晚上六點是我最開心的時候,除非特別來賓我不喜歡,否則我都會看,娛樂百分百,因為實在很好笑。今天的也很好笑。哈哈哈。每天都可以看到豬搞笑,真開心啊。哈!房間還是好亂,唉唉唉,東西太多了。
                                                                                                                                                   ---pm9: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