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星期以來,我的心情就一直很好,很開心。
哈。
上星期的今天,我人還在高雄,然後我弟放假了
也坐高鐵到高雄來找我們。
讓我待在高雄的時間,感覺快樂很多。
還有再加上有Gi晶晶這二個超可愛小朋友的陪伴
真的蠻開心的。
工作之餘有了小朋友在身邊,時間也過得快多了。
很快的就到星期三,終於可以回家了,我的心情當然是非常愉快。
沒想到那晚就發生了更開心更high的事,哇哈哈。
隔天的星期四,中午我和北鼻去吃了樹太老,好好吃喔!
到現在還在懷念當中。
吃完回家媽帶我們去問手機的價錢,原本只是想問看看了解一下。
我媽一直說等我弟再放假回來時再一起去買嘛。
我就跟北鼻說要是弟今晚就放假回來,你就立刻買手機給我!
他也說好,想說昨天才收假的怎麼可能今天又放。
後來我傳簡訊給我弟,告訴他我跟北鼻打賭的事
結果他回了一句噗!妳贏了!
於是我在那天就得到了我一直想要的手機。
然後北鼻跟弟也都買了。呵呵呵。
high呀。三個人一起換手機,一起玩手機。
星期五中午,弟和北鼻去買車票,順便到一中街去買東西回來當午餐。
他們買了半月燒,嗯嗯嗯,我喜歡!
那天晚上我們又一起去集集茶行吃飯。
我喜歡和他們二個在一起,一個是我弟,一個是北鼻。
真是完美的組合。
星期六我弟收假了。然後晚上我和北鼻去逛逢甲。
一直到昨晚,北鼻也收假回去了。連續14天的假期。
看著空盪盪的客廳,心裡有點空虛。
每次太快樂的結果都是這樣
最後又是剩下我跟爸媽在家了。
不過這幾天真的很開心。非常,非常,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