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最重要的一天!
我們一家人會到長春來,完全就是為了這一天。
我表姐一輩子一次的婚禮。
也是最特別的婚禮。
 
早上大概八點半,我跟Becky就跑到Betty的房間去了。
以為我們是最早到的,沒想到大家都在耶。
Betty已經化好妝,穿好第一套長袖婚紗坐在床上了。
攝影機一直在拍。
長袖婚紗是因為待會要到戶外,台灣帶去的婚紗沒辦法穿,會冷死。
在當地租的。大概只會穿個二十分鐘吧。
按照慣例,新娘子在房間裡等新郎來接她。
時間差不多時,往下一望,哇!好多綁著粉紅氣球的Benz…
好壯觀啊,大約有十五台吧。
接著,
當然我們這些伴娘伴郎也不會那麼容易就讓Eric把新娘帶走哇。
所以Eric被我們擋在門外,被弄得滿頭大汗才進來,哇哈哈真好玩。
看得出來Eric是很緊張的呢!
 
經過司儀一番話之後,Eric拿著捧花問Betty願不願意嫁給他
Betty很妙的回答:好吧 哈哈!
還有他們有個東西叫做改口費,我大姨和大姨丈要包一個紅包給Eric
從此之後就要改口叫爸媽,不能再叫阿姨叔叔囉。
我有感覺到大姨丈好像捨不得,眼眶一直紅紅的。
其實我也有點捨不得。雖然說一切生活似乎沒有改變
Betty從李小姐變成翟太太實在捨不得啊。哈哈。
 
不過我看Betty笑得很開心呢!
呵呵呵。
 
接著從飯店出發前往Eric
到了Eric家樓下時,忽然聽到碰碰碰很大聲聽來不像鞭炮啊。
才發現,啥米?禮炮?!
真的好隆重啊。不知禮炮是響了幾聲。
用禮炮來迎接我們家的Betty…真的很重視她啊。
我們的親家,很高調哩,呵呵呵。
戶外一樣是零下的溫度但周邊卻充滿了熱情。
Betty一樣拿了改口費,喊了好大一聲的”…
從樓下走到Eric家的那段路,真的超冷的。
雖然有陽光,但那段路不知為什麼,好冷耶。
Eric家很大很漂亮而且非常溫暖。
新房也佈置的很漂亮。
 
接著要趕11:18開席。
所以又趕回飯店。
Betty換上了從台灣帶去的婚紗那才真是美呆了。
婚紗的裙擺超美的我好喜歡呀!
他們真的很準時,就是11:18開始。這跟台灣的喜宴很不一樣。
台灣人總是一拖再拖。哈哈。
典禮的中間,有雙方父母講話我忘記大姨是講了什麼
大概是說到Betty在我們家是寶貝等等之類的話時
我也覺得鼻子酸酸的,有偷哭一下。
太感動了咩瞌瞌瞌
 
喜宴也很快就結束了。因為那裡沒有送客的儀式
就是吃完就自動離席了。所以整個喜宴的速度也很快。
好奇妙呀!換成在台灣,應該吃上二個小時跑不掉。
中間Betty當然有敬酒,為了不讓她喝醉
把白酒換成雪碧了,哈哈。我跟Becky也不太敢喝那白酒
尤其經過了前一晚的重複乾杯之後看到酒實在有點怕。
哈。
 
就這樣。
我們一直期待的婚禮,一個早上就結束了。
從那一天開始,李小姐就變成翟太太了。
嗚~~~~
 
不過看到Betty的公婆對她那麼重視也很疼她。
大家都放心了。我原本也有點擔心。
因為之前沒有見過面,光是聽到一些事情
會有點害怕那樣的大家庭會是什麼樣子
還有畢竟是中國和台灣,地方民情也不同
Betty被欺負,或是不適應等等。
不過事實證明,想太多了!哈哈哈。
 
我的表姐可是我們全家的寶貝,長輩都很疼她
我們這些表兄弟姐妹也都很愛她
 
所以Eric…你要是敢對她不好你就慘了!
哇哈哈哈哈哈。
 
 
然後,聽說接下來是換我是不是?
想到要當新娘子,我還不能想像
 
郭小姐林太太???!!!!
 
可以叫我林小姐嗎?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