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
Day 4
結束了婚禮的隔天。
我們要去滑雪。
我的運動細胞一向不是太好,滑雪也不例外。噗噗噗。
 
其實剛開始我還蠻害怕的。
尤其穿好裝備,踩在那滑溜溜的雪地上時…
完全不知道怎麼施力,才不會跌倒。
所以每前進個幾步…就滑倒了。
後來Betty婆婆的乾兒子開始教我…(他真的非常有耐心啊)
我才慢慢學會。也才開始覺得好玩。
因為滑雪不方便,所以大家都沒帶照相機在身上。
一張照片也沒有哇…
 
我光是從平地要到最上面的斜坡就費了一番功夫…
然後稍微有一點點斜的地方,我就跌倒了。
往上爬也不太容易。
後來摔了幾次,就覺得之前那個根本不叫斜坡嘛。
要上面一點,斜一點才比較好玩才有快感啊~~哈哈。
 
但我還是滑的不太好…
每滑出去沒多久就摔…反正摔也不會痛。
當我開始覺得速度太快有點怕時,就給它摔下去…
哈哈。因為我還學不會剎車。
 
那天的雪很硬,所以手要很用力…
雖然溫度很低,但我還是流汗了…
而且也有流鼻涕…是後來才發現的。
大概玩了一個多小時吧…
我的手就宣告沒力了,哈。
 
但滑雪真的很好玩。
現在想起來,還真想再去玩一次。
 
回到飯店之後大家都累了…
我和Becky簡直是電視兒童。因為我們一直在看電視
大陸也有星光大道…
但他們的節目非常緊湊…不知道為什麼有趕時間的感覺。
我們就這樣賴在飯店裡後來哪也沒去…
因為滑雪之後手酸腳酸的…外面又冷。
從下午四點多開始看電視到晚上睡覺。
然後把東西都搬到床邊…就這樣攤在床上。
哇哈哈。
 
第四天結束!
 
噗,真空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