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
Day 6
 
一早起床吃過早餐後。
我們得先到飯店附近去走走。因為光是要暖車就要花很長時間了。
太冷啦!
原來飯店的旁邊就是松花江
已經結冰了。
當地人就在冰上弄了點遊樂設施。
可以坐馬車啦…溜滑梯啦…還有狗拉雪橇??
Betty婆婆買了票,要我們都去玩玩那冰做成的大型溜滑梯。
不知道為什麼,偏好刺激的我,卻對那溜滑梯有點害怕。
其實它也不算是很高,但我就覺得那好像不太安全…
因為大陸常發生一些奇怪的意外嘛,哈哈。
但還是硬著頭皮坐了…
好玩耶!哇哈哈。屁股下雖然有墊東西,但還是冰冰的。
溜下去的時候感覺很涼快~~哈。
然後又去坐了馬車,我一直很懷疑馬會不會冷…
但當地的馬毛比較長,應該是還好,但我看牠們都一直把腳彎起來…
不知道是不是覺得腳很冰啊??
我踩在松花江上耶。
以前唸書的時候讀地理我也蠻頭大的…
但現在倒是很想回家翻翻地圖,搞清楚我到底來到了地圖上的哪裡呢??
白天也很冷,眼睫毛上也都結冰了。
 
這是長春之旅的最後一天。
隔天又是搭整天的飛機回台灣。
晚上聽說要吃飯,說到要大家聚餐。
我跟Becky又開始害怕乾杯的事…好恐怖啊。
 
晚上吃飯時,桌上只要出現澱粉類的東西,我們就立刻猛吃。
想說絕不能再空腹跟人家乾杯了啦。
所以那天晚上我還好,雖然也是有點茫…但總比前二天那次好多了
不過可憐的 Becky還是吐了。
 
其實這次旅行還蠻好玩的。
尤其又是跟自己的家人在一起,沒有跟團。
所以非常自由。
台灣的冬天不太冷。
所以我打算乾脆以後都到那裡去過冬好了~~哇哈哈。
真的冷到很high呀。
 
只要,不要帶我去吃晚餐或宵夜,不要再叫我乾杯,別叫我吃羊肉或怪肉就好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