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1/5。去年的今天,妍余生下了她的小女兒張淳硯 
去年的今天,我們在醫院外面,急切的想要看到剛出生的小baby~ 
沒想到,轉眼間已經一年了啊?一年了耶
時間會不會過太快?!這樣說來,我所期待的2008年是不是也會很快就來了呢
那個時候張淳硯就4歲了,跟她姐姐現在一樣大… 
張絜晶就要上小學囉!! 
想著想著,2008年的我和北鼻,是不是也在籌備婚禮了呀?()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翻翻我的行事曆,回顧一下一年來所發生的事,真的就還像昨天,像前幾個月才發生的一樣。 
仔細一看才發現是一年。

2005年對我來說是重大的一年。算是不開心的一年。 
其中最重要的是我去了一趟美國,看了60個國家的人聚在一起是什麼樣子 
還有新的工作室→4”33會館成立。我招募了一個全力以赴新的下線Maggie 
我養了兩隻天竺鼠。 
我的情緒出了問題導致我身體一直在水腫當中。 
還有,最不可能忘記的,我失去我最愛的外公。 
我不知道家族裡的其他人會不會跟我一樣?想到外公時,還是會鼻酸紅眼眶。 
但至少我是這樣的。當我心情不好時,當我遇到挫折時 
躲在房裡偷哭的我最想念的就是外公。 
我只要一想到,就很難克制自己。 
但卻沒辦法讓自己不去想。雖然很多人都說,人不能永遠活在傷痛之中。 
可是真的很難…很難啦! 
傷痛不是那麼容易平復的事。失去情人可以再找… 
你永遠都會再有下一個。可是親人卻是無法取代的。 
就是不會再回來。很多事情當然說過去了就是過去了… 
可是也不是那麼容易就淡忘掉。 
看著大家都恢復平日的開心,也像平常一樣的上班下班,上學放學… 
我也是一樣…吃吃喝喝,到處玩樂。
可是心裡的最底層,畢竟想到還是會傷心。 
也許再過幾年後,我就不會再哭了吧。 

這個唯一的
2005年,也是永遠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