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的房間出其的安靜,安靜到我覺得蠻想哭的。
北鼻晚上才回台南,大約八點多我把醬爆罵丸帶去給阿婆照顧 
所以現在我的房間什麼也沒有,只有我一個人。 
每次要出國,除了北鼻之外,最捨不得的就是那兩隻 
今天白天我一直跟牠們玩,一直陪牠們 
到我剛才送去阿婆家,罵丸還一直看我 
好像叫我不要丟下牠一樣,真可憐。 
沒有牠們兩個的房間我還真不習慣。 
一點聲音也沒有。 
北鼻陪了我三天昨晚還陪我去逛街買出國要用的東西 
可是這三天我覺得我對他蠻兇的 
也很苛求,覺得他好可憐喔~~ 
我有問他會不會覺得我很兇,他還說不會。 
明天早上9點多就要出發去機場了… 
希望在新加坡6天的時間能過快點… 
我想趕快回來接那兩個小傢伙回來我身邊啦~~

你們要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