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ta的總裁pin,她拿來做成戒指。現在我最想要的東西啦!!

 



這個星期三(6/28),也就是從泰國回來的隔天下午。 
我們就開了組訓。這次有好幾個人沒有去泰國上課… 
當然要趁熱分享一下上課聽到的東西。 
我還帶了三個曼谷包給我不能去的三個下線們。算是安慰獎啦!嘻。 
大約三點,Rita&村長夫婦到了我們這裡來… 
他們要分享大陸市場和總裁組會議聽到的事。 
感覺他們兩個進步好多喔…每次Rita來我都會看她穿的鞋子… 
還有指甲油、衣服等等。因為她很會打扮啊。 
我們開組訓是很輕鬆的,像一家人在聊天一樣 
因為我跟媽都很痛恨那種制式化的會議… 
就大家圍著會議桌坐好,然後一個一個輪流報告本周的成績… 
然後遇到的困難等等。這種感覺最討厭!也很容易導致每次開會就大家找藉口缺席 
這種會誰要開啊?壓力那麼大。
聽說很多別的組織就是這樣開會的,我想到就頭暈。 
我們每次都是一起聊天啊…有時聊著聊著就講到別的地方去了
像那天就一直講到吃的…哈哈! 
也因為這樣,開完會後我們就跑到忠孝路去吃小吃。
我吃了臭豆腐、潤餅和鹽酥g 
我小時候是住在忠孝路附近的…一直到高中才搬到現在住的地方。 
所以忠孝路東山鴨頭的鹽酥g很有我小時候的味道。 
因為每次爸媽一不在,我就慫恿我弟跑去買。 
買回來都我在吃,哈哈! 
還有臭豆腐也是好吃到不行啊~~那是我心目中排行榜的第一名呢! 
不過因為忠孝路很難停車,所以自從搬離那裡以後 
我就很少去那兒吃東西了。 
偶爾去吃一次~又感覺好吃加倍了!哈哈哈
好滿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