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少在網誌上談論有關我工作的事。 
畢竟我從事的是傳銷行業,而這個網誌並不是我行銷的工具。 
我也很討厭傳統的直銷傳銷那種推銷強迫的方式。 
所以我很少提,頂多就是參加國外大會時寫的遊記
會摻雜到一些上課的感想等等。 
反正這網誌本來就是我自己紀錄生活用的
也不在意有多少人看或有誰看。 
說實在的,其它的傳銷公司我都很討厭簡直恨之入骨。 
因為那種在自己內部勾心鬥角,在外面又用各種方式滲透.. 
強制人家買東西或請人去上課就團團包圍的那種感覺… 
真的令人厭惡啊
我會接觸到也只不過是因為我老媽。 
而傳銷畢竟也是未來的趨勢,只不過被台灣人給亂搞 
搞到大家聽到就怕而已。一直騙人,不憑良心做事~即使你做的不是傳直銷 
也一樣惹人厭吧! 
我不怕告訴人家我是在做傳銷的… 
因為我敢說我絕對是憑良心做我的工作,用心的做售後服務 
就這樣而已。 
也不會利用這裡來打廣告… 
要是我有寫什麼,那就是我本人真真正正的感受罷了。 
不是要吸引人家對我好奇,問我什麼產品啊公司等等的… 
所以,如果有人不喜歡看就不要看… 
不要在我這裡亂亂叫~有人強迫你看嗎
管我的工作方式?有叫你買東西嗎
真是怪了!

這裡是我的地盤喜歡的人就會看 
不喜歡你就離開,不要在這邊搗亂,莫名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