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707SAT 
      零七年七月七日,呵。
      看電影前要先去哪先飯,還真傷腦筋要平價又要好停車又要有冷氣吹
      最後還是只好在老虎城美食街吃飯
      今天不吃爆米花兒了每次都吃不完
      真的好看耶只要放鬆心情不要太去講究些有的沒的真的挺享受的呀
      看完電影都隔了半小時了,才發現我手上那袋衣服不見嚕
      回家前還鬧了一下脾氣,畢竟發生這種事誰都不可能一下就開心起來啦
      將軍牛肉麵我覺得還好耶~~老鬫比較好吃哩

2007@0706
FRI
      我們家附近的喔椰還蠻好吃的。貝果好大一個呀
      也是熱。
      點點阿姨到家裡來…oh my god,她好白越看越白
      檸檬汁加草本茶蜜桃口味兒讚吶!
      看了美女王的blog,我今天也跑去買統一AB優酪乳了~哈哈哈
      明天要不要去看變形金剛呢??
 
 
 
2007@0705THU
      好熱啊要起肖了。我很怕熱耶
      熱到中午都不知道要吃什麼才好,都很熱
      下午大夥人到家裡來,更是熱~二樓沒冷氣啊
      我跟媽熱得要死捨不得吹冷氣,覺得太浪費~死外勞卻跑進阿嫲房間納涼,真想砍她。

2007@0704
WED
    機車吶!我也不想發這麼大火啊..
    搞到後來該有的行程都沒做
    熱死了啦~隨便一動就滿頭大汗
 
 
 
2007@0703TUE
    有夠熱的,到sogo去吹免費冷氣
    生平第一套黑色套裝,但還是有走可愛路線~哈哈
    嘖!….


2007@0702
MON
      不知不覺來到七月好快
      熱死人了熱熱熱
      猶豫了近一個星期,終於去剪頭髮了..
      今天的髮型很讚耶~我喜歡啦
      天氣很熱脾氣也挺大的~沒辦法,我真的很怕熱
      冬天啊...我好想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