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篇文也欠太久了XD…
 
 
事情發生在母親節。
 
4/20提親之後,我爸就一直在問說我們要不要找個時間也去男生家坐坐
於是後來就敲定了母親節
先到大肚去,然後中午再一起去試菜!
 
自從確定結婚日期之後,我就開始找宴客場地了
因為這種事情越早訂下來越好
我不喜歡把事情都累積到時間快到了才在趕
可以先做好的就先做好(也可說是我就是個急性子)
 
我挑選東西也都很快,我不大會去一直比較一直算錢(除非真的差太多)
只要感覺對了就好了
 
文心路上的女兒紅,我第一次經過它時,就留下深刻的印象了。
所以我就先上它的網站去看看
然後我也看了台中最有名的僑園
還有潮港城
後來我給北鼻看網站,我們都一致特別喜歡女兒紅。
僑園的口碑雖然是品質保證但是
他那高貴優雅的氣氛(哈哈),實在不太像我跟北鼻的個性啊~~~哈哈
我打電話去女兒紅時,服務態度也讓我感覺很好。
所以我們就決定直接去試菜了!
 
那天去大肚北鼻家時,氣氛不像第一次提親時那麼緊張了
只是中間出現的媒人婆,讓我覺得有點………
不過算了,這也不是重點。
 
當天中午到女兒紅去試菜
接待我們的竟然是我弟高中同班同學咧
菜色我就不多說了(要保密)
場地的感覺,我跟北鼻都超喜歡的
而且那天要下訂時才知道,就只剩一個場地了
剛好就是我們想選的那一個
其它的都滿了。真的很慶幸我有早點預約。
 
其實我們也沒有想要再看其它的場地
因為女兒紅給我們的感覺,還有價位,都算合理。
至於菜好不好吃,我覺得那是其次
但那天中午我們真的吃到快撐死了還打包了一大堆回家
那你們覺得呢??哈哈哈
 
而且我想會被我們邀請來的親戚朋友們
都不會是那種只為了吃大餐而來的~~
當然是為了要來看我這美麗的新娘子的(噗噗)
 
我們想邀請的人也並不多
就是跟我特別要好的國中高中二專同學
還有比較親的親人。
遠房親戚還有我阿公阿嫲那邊的親戚都不會被邀請
 
其實我真的只希望邀請那些我會希望他看到我當新娘子的親朋好友
有一些人就是會被列為尷尬名單
就是那種其實你不會很想請他,但如果你結婚沒有讓他知道
日後見了面又會很尷尬的那種真傷腦筋啊~~~
 
總之呢,我的好友們
11/29()中午,是中午喔~~~
大家從小期待到長大的~~
p結婚的那一天~
就在女兒紅唷~~~
 
沒有來的我砍死你,紅包給我包兩倍!!(好兇的新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