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9&10   Day 1  孤單的旅程

傍晚大概五點出發到統聯要去機場
才剛離開家門口,我就想回家了
因為我捨不得把林小錄留在家
去機場的路上
我一點也不覺得興奮或開心
就是很平淡,而且有點孤單

那天晚上要在飛機上過夜
上去沒多久我吃了sleep now就睡了
但睡的很不舒服..屁股都快開花了
飛行時間大概是八小時
我睡睡醒醒的,中間又重看了一次絕命終結站4
好不容易才到達布里斯本
我們還要從布里斯本轉機到雪梨

其實我對澳洲沒有什麼感覺
它一直不在我想去的地方的名單裡
所以就算已經到了雪梨,我也沒有那種
"哇~我終於來到這裡了"的感覺

這種感覺只出現在去到拉斯維加斯和美國迪士尼的時候
有出現過一次

到了雪梨是當地的大概五點半多吧(比台灣快三小時)
結果我發現手機都打不出去
才傳一封我順利抵達的簡訊給林小錄
又傳不出去了~

那天又正好遇到小紅報到
在Lobby等check in的時候
我已經很不舒服了
因為沒有睡好導致生理期肚子超痛
心情也悶到一個極點

只想回房間繼續睡覺
洗過澡之後也不知道是幾點
試著再傳訊息出去...光是一封訊息我就打了快半小時
因為我每打幾個字就發現自己中途睡著了
弄了很久才搞定的簡訊
還不小心傳到柳豪豪那裡去(我是眼睛花了還是在做夢)
超尷尬的..害柳豪豪還要花傳國際簡訊錢告訴我說傳錯人了

也不知道是睡到幾點,張小強和林小余來敲門
原來他們看我們沒出去吃飯
又知道我肚子痛
買了黑巧克力來給我吃
超感動的

在覺得孤單的澳洲之旅的第一天
林小余的黑巧克力溫暖了我的心

其實我並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