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時間是12/9 凌晨~我要來祝一位好朋友生日快樂

(好啦我是預約發文啦~我早就睡了~哈哈)

他就是帥氣的柳豪豪


打從一認識開始他就是個可愛的孩子(孩子?!)
我記得他第一天來我店裡實習的時候非常的害羞
但是非常的主動做所有的事(尤其是幫我清理了我那亂到不行的流理台)


發現他跟柳翔翔中午都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
我和林小錄就在隔天馬上找他們一起吃午飯
從此之後~
我們也沒有再找過除了他們以外的人一起吃飯了
這件事真的很奇怪
也許這就是人和人之間的緣份
真的不知道是從哪裡來的親切感..
雖然我們認識的時間並不長


他也是一位非常帥氣的店長(最帥最高的店長,我跟林小錄都這麼認為)

重點是

他非常的勇敢和聰明
而且誠實正直又有禮貌
而且還比我成熟()我是說思想方面~哈哈

外表看起來還是個可愛的小朋友(不然我是大他幾歲啦?也才三歲~哈哈)

所以我非常的愛他(好三八喔這句話)
當然還有他可愛的弟弟柳翔翔 
就跟我自己的親弟弟一樣


(我和林小錄有懷疑過他們兄弟上輩子是不是我們的小孩啊?!
因為我們總是忍不住要對他們很好~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哈哈)

今天是他的生日
所以我要在這邊祝他生日快樂
希望他所有的願望和夢想都能實現
希望他每天都快樂
希望他永遠都幸福
每天都能吃到很多好吃的東西趕快長胖
(還是不要再胖了?不然女生已經排隊排很遠了XD)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