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4 Day 5   賀寶芙的價值

終於到了要回家的這天了
雖然"好想回家"的心情已經漸漸消失了
但無論如何還是自己的床最好睡呀~哈哈

在澳洲的這幾天我都沒有睡好
因為床實在太軟了
軟到我都不想翻身了很難翻
所以每天都腰酸背痛的
而且我又便祕了
每次出國都這樣...再加上都沒吃什麼東西只有酒喝最多
所以我的臉從第一天到澳洲一直到要回家
一天比一天腫
身體也是
看照片就知道到了去雪梨歌劇院的時候已經腫到不行了
唉...

我們這次去澳洲沒有什麼東西可買
我和郭小嘉有一個毛病就是沒買到東西就很不舒服
所以轉機到布里斯本要回台北時
我們一直在找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買

本來看中一雙靴子準備要下手了
小嘉卻發現made in china
於是我們就離開了
到了快登機時我們決定放棄

一坐上飛機我們又不死心的去看有沒有什麼可以買
我們兩個同姓所以坐在一起
沒想到!!!!竟然被我找到我一直想買的包包
而且花色還很特別~
好!!決定買了!!
所以我和小嘉一人買了一個~而且我們為了怕被別人買走
還一直想叫空姐過來~其它人都睡翻了
只有我們兩個在那邊硬撐一直等到空姐有空
真是的...

大家都知道我們兩個硬是要買東西回家
真的很好笑

回程的飛機特別難坐
我又睡不著
屁股坐到後來真的是都沒知覺了
快爆炸了啦

回到家我真的好累喔而且頭很暈
但是心情卻很好

我要繼續努力往前跑,絕對不停下來休息
一直到我上總裁為止

因為,總裁組的生活實在太美好啦
我只希望未來在那張圓桌上
有你.你.還有你.....(一樣自己對號入座嘿)

當你有錢的時候,你的好友也都跟你一樣有錢

當你有錢的時候,你的好友也都跟你一樣有錢
你過好的生活的時候,你所愛的每一個人也都跟你過一樣的生活
有很多有錢人他們並沒有真正知心的朋友可以一起玩樂
有很多有錢人他們並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出國旅行享受人生
有更多有錢人他們沒有辦法得到真正的健康
但是在賀寶芙裡面
我們可以一起shopping一起旅行
一起亂買東西亂花錢
所有的快樂和幸福~你和你愛的所有人都能感同身受

我們非常快樂富足而且健康
重點是我們得到的這些~都是透過幫助更多人而獲得的

這就是賀寶芙最大的價值
再也沒有比這裡更好的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