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2  Day 3    被拉大的視野


這天早上我們很悠哉的去喝公司招待的奶昔
還有很多點心可以吃,重點是有草莓跟橘子耶~
吃完早餐之後又慢慢的走下樓去上課
原來,這就是總裁組的生活
公司完全是用總裁組的規格去招待大家
在上課之前張小強有告訴我們
今天不管你是用什麼資格來參加
都要告訴自己,你就是富豪組,你就是總裁組
把自己像氣球一樣吹大
去享受什麼叫做總裁組

所以我連打扮都把自己當成富豪組的樣子
哈哈哈

這次的special guest 是法國三星總裁Pascal Mercier
主持人介紹他出來時其實大家都不知道他是誰
結果當他出場時,我就開始聽到很多微小的聲音說
"哇~他好帥"
哈哈哈~~又高(加分!!)又帥又風度翩翩的Pascal來幫我們上課
還真是賞心悅目啊~
當然他也教了我們非常多東西,這個另外再分享(這是遊記啊)

中午一樣也是公司招待的午餐
不過澳洲的東西真的不怎麼好吃啊~

但是上課的氣氛和內容~就是針對總裁組和富豪組
我印象最深的
是一開始播的一段影片
有一句話
"你今天做了什麼事讓自己感到驕傲?"
一整天的會議打開了我的視野
即使我已經在賀寶芙很久
也是到那一天才感覺到
站的越高,看得越遠這個道理
用總裁組的眼睛去看所有的事
這個會議迅速拉大了我看事業的寬度

晚上我們一起去到海邊的餐廳去吃飯
每一間幾乎都客滿
還好我們有請飯店幫我們訂位~
吃飯之前~又是喝酒(這幾天都在醉生夢死啊~哈哈)
啤酒喝完了才開始吃飯~坐我隔壁的阿如竟然點袋鼠肉
大家其實都是亂點的~反正可以一起吃
人多一起吃真的比較好吃~什麼東西都很美味
我總是在很快樂的時候,想起在台灣的林小錄
真希望他也在(心裡老是酸酸的)
滿桌的食物和啤酒~還有嘻嘻哈哈的大笑聲
拍照,講笑話,分享食物,我們真的是一家人
這時我又想起柳豪豪和翔翔(沒辦法看到很多吃的就想到你們)

挺著吃太飽的大肚子慢慢走回飯店
看大家嘻嘻哈哈兩三個走在一起
我常常一個人自己走(孤僻!!)

雖然我並不是不喜歡在一起的這些人
其實跟他們在一起也很幸福
只是,總覺得不夠親
就是沒有我對小嘉&程大元或是柳豪豪和翔翔那種感覺
那種感覺真的是不明原因~很奇怪

就是少了一點什麼



雖然風景比台北漂亮
但說真的
幸福感卻不及賀寶芙大學時的感受

我還真多愁善感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