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1 Day 2  缺一角的幸福

這次我們上課和住的地方是同一間飯店
westin hotel
更妙的是,我們房間的樓層跟報到是同一層
所以只要我往窗外一看,就可以知道開始報到了沒
還有吃飯和吃早餐的地方也都在我們房間轉彎處

早上起床總算覺得好多了
但肚子還是蠻痛的,很不舒服

大概十點多我們就出門到附近去晃
還好這次有白&芳在,因為地圖和問路都是他們在問
因為這次是自由行,所以我們就走路到達令港去
沿途的陽光和風景,都讓我覺得很舒服很開心
澳洲的夏天一點都不熱
吹來的風也很舒爽,不像台灣總是溼溼熱熱的讓人很想發火

我們邊走邊拍照,中午買了三明治和麵包大家一人一口分著吃
一直到傍晚
回程的時候小白說要去買啤酒
我又在便利商店發現竟然有酪梨口味的品客
(不過真的很貴><)
回到飯店我們聚集到白&芳的房間~開始喝啤酒吃品客

才休息沒多久,又要去Luna Park去參加歡迎酒會

大概吃了一點東西又喝了一些酒之後(所以其實我那天應該喝蠻多的)
陳小如已經有點醉了(因為她整個人很high)
我和童小芳&陳小如就跑去跳舞
超high的~~好~好~玩啊
後來我老母和大姨就說要先回去了(真是老人啊)
我們就繼續留下來high翻天
雖然頭暈暈的~但我意識是清醒的(我那時是這麼認為的)

本來還想一直玩下去的
但想到隔天還要上課,大概九點多我們就往回去要去搭地鐵了

在等地鐵的時候
我看著天上的星星,澳洲的夜空真漂亮
狂歡過後隨之而來的是空虛
因為我身邊少了林小錄..這些好玩的事我都少了一個人分享
我覺得自己輕飄飄的,好像沒有人拉住我
我好像沒有線的風箏
因為我的心好像有一小塊丟在台灣沒有帶出來
然後我想起柳豪豪和柳翔翔還有我弟還有高雄其它沒來的家人們
如果他們也在,我應該會更開心
鼻子覺得酸酸的,情緒有點激動,超想傳簡訊的
現在回想起來,有一點模糊,我想那時我應該是喝醉了
一直到第二天為止
我都覺得幸福並不完美
心裡總缺了一塊空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