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3  Day 4   如果沒有賀寶芙

第二天的課比第一天更精彩
(課程內容另外分享)
一直有很多爆點

尤其是到最後面的促銷~
原本以為衝完天堂島就沒事了~現在接著要繼續衝夏威夷
(不過這實在太簡單了~哈哈哈哈)
但讓我感受最深的,不是促銷的這些東西
而是賀寶芙真的讓我感覺到
我的人生真的好精采!!!
努力工作,再用力玩,永遠有追不完的新目標
永遠有玩不完的假期
不停地再給我們更多更多
我的人生過得如此豐富,我的每天都不一樣
我的人生充滿了意義,我做有意義的事,得到我應得的享受
這種人生要去哪裡找啊?

上完課之後, 閉幕酒會是在雪梨歌劇院舉行
聽說一個晚上的租金是六百萬台幣
我沒有帶小禮服~只是稍微化了妝打扮了一下
豹紋的戒指還有頭上的蝴蝶結髮箍都是在澳洲買的
結果大家都很愛我那天的裝扮耶~哈哈哈

閉幕酒會也一樣又是啤酒紅酒白酒
所以我真的連續四天都在喝酒耶
那天晚上大家更high了
幾乎所有人都有喝酒,而且還喝不少咧
還拍了很多照片....張小強後來也差不多醉了
結果我們竟然在如此高級的雪梨歌劇院拍起莫名奇妙的猥褻照
真是的~都是張小強的主意啦
最後連祖媽Nicole也來參一腳
笑到我都頭痛了

王小白更誇張
竟然跑去找主席拍照~還叫另一個主席幫他拍
真是好大的膽子啊

結果一群人都high翻天了
跑到主席區去拍照~每一個主席我們都有拍到
邊拍還邊鬼叫~我覺得大家真的都醉了
我很確定我沒醉是因為我還能幫大家拍照而且沒有手震~哈哈

最開心的就是可以跟Pascal拍照
而且找到Michico主席要跟她拍時,她還指著我說"卡娃依~~"
我超開心的啦~~

那天晚上
我看到Mina站在窗邊好像在哭
我問她怎麼了~她說因為感動
她說"如果沒有賀寶芙,我今天怎麼會站在這裡"

阿如也說"對啊,如果沒有賀寶芙,我們怎麼會站在這裡喝酒?
   我們怎麼會認識彼此?這裡是雪梨歌劇院耶"

聽到這裡我差點也哭了

真的,如果沒有賀寶芙,我怎麼會認識你們這一大群人
張小強還很感性的說
"我最大願望,就是看到你們都站上台講課,那種感動是什麼都比不上的"


說完~我看到他眼眶含淚
不知道是不是酒精的關係
那天晚上超感性又超開心

如果沒有賀寶芙,我要去哪裡找那麼多幸福?

到那個時候
我心裡一直覺得缺一塊的那一角好像填滿了
因為我知道
明年的這個時候,會有更多人一起喝酒一起唱歌跳舞
我希望在場的人
都會在我身邊了

如果沒有賀寶芙
就不會有這些希望和期待可以去完成了

那我的人生有什麼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