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蘊釀要買車已經很久了

因為打從三菱的COLT-PLUS出來時,我就超愛那台車

尤其是白色,因為很像蛋,很可愛

可是考慮了很久...既然要換車~就乾脆一次換大台一點的

COLT-PLUS好像不太適合

之前那台破march..雖然還可以開~但它已經很老舊了

就在這個月初吧~有人轉介紹HONDA CR-V的業務員給我們

他來了其實也沒講多少話~我們就決定買了~哈哈哈

也沒去試乘~就當場付訂金了~我想那位業務員應該有點傻眼 ~哈哈

因為CR-V很多啊~在路上很常看到~

尤其白色的我覺得特別好看~所以當下就決定買了~我還堅持要白色

上個星期五就拿到新車啦~忽然間從MARCH換成那麼大台車

開起來超害怕的~連林小錄開的時候都毛毛的..因為太大了~哈哈

星期日我們開車去高雄,坐在前座的我超開心的~而且車子很穩很好坐

跟MARCH實在差太多啦

本來我是不敢開,因為我開車技術不太好~不過昨天我還是決定開上路了

我的媽呀~視野整個超不習慣的~覺得車子好大又好肥XD

但是真的很好開~而且沒人敢按我喇叭了~哈哈

沒想到我們在短短時間內就忽然換車了

其實,如果不是賀寶芙,如果不是在幸福早點來

我們應該不會那麼快買車~

最近發生了好多事~讓我越來越覺得自己在這裡很幸福

以前沒有過的幸福感~越來越真實了~而且我覺得我越來越自由

心靈也越來越富足..因為我每天都在店裡解決客人的健康問題

然後看到那些老人家身體健康~每天在店裡聊天喝茶

以前我不覺得~但是現在我覺得~~

再也找不到這麼好的工作了^^

所以我最近都超開心的~~~應該是明年

搞不好我就跑去高雄開分店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