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跑去高雄了
有很多朋友問我怎麼常去高雄啊?
雖然大家都知道我的外婆家是在高雄沒錯,可是也不可能因為這樣常去高雄吧
所以就有人問我
為什麼一直去高雄?

因為....高雄才是我家啊~
因為....我的出生地是高雄啊~
還有因為....高雄有我很多戶口名簿外的家人
所以只要有機會
我就會去高雄

公司的課只要有台北或高雄可以選
我一定會選高雄
從以前我就很喜歡藉機去高雄

高雄讓我有家的感覺

昨天是去參加幸福早點來高雄分店的開幕
文武二店終於開幕啦
往高雄的一路上我的心情都很好(一付要去遠足的樣子~哈哈~幼稚)
台中是陰天,有點涼涼的
到了高雄變成大晴天,而且還有點熱

小小迷路之後終於找到文武二店了~大老遠我就看到擺在門口的汽球
那個時候我好想哭喔(這是不明原因)~哈哈
就像自己的店開幕一樣~

外面的陽光和櫥窗上的圖畫還有門口的氣氛
都讓人覺得很溫暖(跟店長很像XD)
雖然我之前只去過一次~
但是店裡的一切我都覺得很熟悉
沒有陌生感(這應該和兩位可愛的店長有關喔,呵呵)

桌上很多好吃的東西,可是我昨天其實一點也沒有胃口
只有吃了一點東西(存傑的雞肉~哈哈)
大概是因為精神太亢奮了吧~

到底是在高興什麼我也不知道
我怎麼覺得比我自己店辦週年慶還要高興啊?

待到最後我也是一樣不想回家
捨不得離開
跟小時候回外婆家一樣....

我想是因為他們就跟我自己的家人一樣吧
就像我小時候總是不願意跟我表姐又分開一樣


雖然昨天回到家有點累,因為回程有塞車
但是心情卻很好
好到今天~
雖然說高雄的分店開幕,事實上跟我的收入是沒有任何關係的
但這都不是重點
因為我從那裡得到的溫暖和開心
還有為整個團隊付出和一起努力的感覺
是用錢也買不到的
這才是最珍貴的

這就是幸福早點來,這就是賀寶芙

有哪一個工作環境像現在這樣

就算再怎麼辛苦也都是為了自己和夢想

而不是為了老闆或別人~

每當我想到這個~就覺得自己超~~幸福的!!

 




希望再過一陣子我可以去高雄開分店
這樣我有更多機會可以去高雄玩了
哈哈哈

接著,我要搬去高雄~因為~~

高雄就是我家

雖然高雄的冬天總是不夠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 Lee 的頭像
    Miss Lee

    Miss Lee is MiNimE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