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就進入倒數十一天了...

今天看到blog上的計時器才知道。

越來越覺得緊張。

 

前幾個周末,行程都是滿的。

雖然是這樣,但前幾個星期我都還蠻開心的

也還覺得時間夠用。

 

可是距離越近,我就越覺得有壓迫感。

時間上的壓迫感啦。

然後最近我也常常有一種無力感。

心情開始悶了起來。

像是今天早上,我就覺得有點生氣。

有時候生氣起來,心裡都會os: 我到底幹嘛要結婚啊??

 

有很多事情,我都很願意做。我從來不覺得我多做了什麼

有什麼好計較。

但是我希望事情是能在安排好的情況下,一一進行的。

而不是時間到了,這個也沒弄好,那個也來不及...

然後只有我一個人在急,那真的很無力。

已經進入倒數二個星期了。

我無論要安排什麼事情,目前都會先把結婚必需要做的

擺在第一位。盡量不要和我的準備時間衝突。

還有,除了忙結婚的事,房子也還沒整理完。

還有我自己的房間,還有工作的事...

一大堆。我覺得我快要弄不完了!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好像是我自己一個人要結婚一樣。

其實我需要的也不是幫忙我打掃或做什麼的幫手。

而是那種"不積極"處理事情的態度

會讓我覺得你沒有參與感!讓我很生氣,讓我很難過。

 

很多事情都還懸在一半,我再三叮嚀要問要確認的事

做了沒有? 我得一再的問,這就是"不積極"的態度。

還有最令我生氣的...

是你在排假的時候,發現欠了一天班。

你可以結完婚再補,可以放完婚假再補

可是你卻打電話來問我:11/24補可以嗎?

那是距離我們結婚的倒數五天。

有多少事情必需在那個時候忙。我們結婚前的那個周末你已經留守了

現在還要再多一天。

還問我那天有安排什麼事嗎? 這還用問我嗎?

房子還沒有打掃完耶!還有你自己的家,你不用花時間回去幫忙嗎?

不用花時間再找爸爸媽媽商討事情嗎? 你以為還有很多天嗎?

你不在的那個周末,我還是得獨自打掃房子

我還要清理自己的房間,我還要打包好我的嫁妝

多空出一天就是一天。

但你卻說你如果那天補,其實是有半天可以睡覺

半天在工作而已。對你來說很划算。

但現在根本不是算上這一天班到底划不划算的問題啊

 

這就是我所謂的讓我覺得你沒有參與感。

好像我身在其中,你只是等候我發號施令。

 

我承認我現在是很生氣。

我也想乾脆就擺爛不管好了。

房子和房間都讓它像現在這麼亂好了!

嫁妝的東西隨便塞進行李箱就好了

 

真的很煩!

 

我在ptt上也看到很多新娘子抱怨老公沒有參與感

都是新娘子在緊張。

我真的搞不懂,你們男生到底在想什麼!!!!!!

 

好像只是家裡多一個新人很開心

卻完全沒有想過新娘子是要嫁到一個跟自己家不同環境的地方

新娘家裡的氣氛,跟你們家是完全不同的。

可是你們不但不了解這一點,還一點參與感都沒有。

 

你們這些臭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