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點到啦~
 
很早之前就被點了。一直發懶沒po。哈哈。
 
這是我外出的包包,如果只是出去一下或去外面吃個飯就不會帶這麼大的了。
 

內容物:
1.      賀寶芙年度記事本(可換內頁喔哈哈)
2.      錢包
3.      小的行事曆(奇怪我用二本行事曆幹嘛啊?)
4.      雜物包
5.      裝手機電池的
6.      名片夾
7.      涼涼的糖XD
8.      手機
9.      口罩?!(因為隨時有可能用到,例如坐車子前座時,我怕曬,哈)
10. 糧食包
11. 化妝包
12. 鑰匙
我喜歡大包包,但不喜歡在裡面撈東西撈半天,所以就分裝成幾個小包包了。
 
 

一樣一樣來介紹。
 
這本大行事曆我不一定會帶啦~有上課時才會帶。
我很喜歡這顏色,但是它蠻重的,呵

這是內頁,裡面我都亂塗亂畫


這種小行事曆我每年都一定要有一本不一樣的。
從高中開始就有了。
裡面大部份就是亂畫一些表情圖和亂罵亂寫之類的。
外皮是我自己做的,就是買漂亮的紙和貼紙來亂黏…
這個封面就像今年的我,要結婚啦


我的名片夾。名片是我自己設計的,但印的人很討厭弄錯紙的材質,整個fu都沒了。
我現在很討厭這款名片。
重點是一盒要價220的高級紙張,只能說我被坑了。總之我要趕快把它用光。


這包是我最重要的東西。
就是賀寶芙奶昔啦!
我用塑膠袋分裝好一份一份,餓的時候只要加水進去shake一下
就能補充營養了。這樣才不會餓過頭大吃大喝。


接下來是我的雜物包。
1.      賀寶芙左旋c噴霧,夏天最好用,而且很便宜。可以美白和保溼
2&3. 一個是賀寶芙草本茶(也就是運動茶),另一個是賀寶芙瓜拿那豆茶(提神用)
4.我的營養錠片盒,可以不斷擴充,哈哈



化妝包(其實這根本也是雜物包吧)
1.      賀寶芙蘆薈凝露(有任何傷口都可使用,曬過太陽的皮膚更是要敷它)
2.      高鐵時刻表
3.      眼罩?! (沒錯,因為有時住外地或坐飛機要睡覺我都要戴,一點點光線我就睡不著了)
4.      佛經(這跟我看太多恐怖片有關係,噗)
5.      賀寶芙防曬護唇膏(最新產品,非常好用)
6.      就是一堆唇蜜(每條都用很久,因為我不太化妝又很懶得塗
7.      鏡子
 

最後一樣,手機。(它目前很得寵,哈哈)




好,完畢。
但我不想再點別人了,因為我知道大家都很懶。
雖然我很想看大家的包包。
有看到這篇文章想寫的人就寫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