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確定我一直是愛著五月天的

其實到現在也還是,雖然我公然在FB上說不喜歡了,也取消所有五月天的追蹤

但我內心深處很清楚,我這叫做生氣.失望.不理智,而不是不愛了

 

回去看我幾年前寫的文章,那個對五月天的一切充滿熱情的女孩.好像不見了

如果說是隨著年紀的增長,而漸漸淡化了迷戀偶像這件事,也就罷了

但偏偏我是因為瘋狂迷戀上了CNBLUE,才變成這個樣子的

連我自己都驚訝萬分!!!!!!!!!

 

我現在對CNBLUE的熱情就像當年,絲毫不減,甚至因為年紀增長的關係有變本加厲的傾向

因為,反而更覺得如果再不趁現在好好把握瘋一次, 此生可能沒有機會了

總有一種飛蛾撲火的錯覺XD

我也才知道原來我的本性不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改變的

會生五月天的氣,完全也是為了CNBLUE來著..

其實十年前的我,也沒想過自己會這樣

 

最大的希望, 還不就是想要看到這兩團能夠合作演出

而當我想到五月天一直未給容和任何回應時..總覺得很氣惱

後來我自己又更矛盾莫名的,跑去微博關注了五月天

我也不懂自己在幹嘛 

 

可以愛,也可以不愛

目前暫時還是無法聽五月天

但我相信這個病症只是暫時的

 

愛五月天不會變,愛CNBLUE也更加不可能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