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我最近真的蠻忙的~~加上每天都很早起,又沒有休假的情況下
其實真有點快要爆炸的感覺。 
好不容易碰到星期六日下午可以稍微休息一下
整個人就懶了~~哪裡也不想去~只想坐在家裡看電視睡覺~ 有時候連msn都懶得開
開了也沒在書桌前,為的也只是想讓大家知道老娘並沒有消失而已。 
所以如果在msn上有跟我說話的朋友們~~sorry
我真的很累呀….. 
工作上的事我就不想提了
但日常生活的事卻也一片空白 
因為空閒時間我大多都懶在椅子上看電視~~ 
哈哈! 
想出去玩兒又力不從心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