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點名我要寫怪癖
好吧~
那就來寫一下~畢竟我的怪癖蠻多的~哈


讓我來想想...

1.對廁所有嚴重的潔癖
我非常怕外面的廁所,,所以每次住外面我都要帶拖鞋~我絕對不會赤腳踩在廁所的地板上
包括我自己家裡的廁所..每到一個新的地方去住,我第一個會檢查廁所~如果廁所很髒
那間飯店就會被我大扣分~我也很不喜歡在外面上廁所~所以我很愛憋尿......

2.一生氣或不開心就刪掉MSN的暱稱
這點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用MSN來表達自己的情緒
以前每次跟我媽吵架,我就會打在MSN上~結果大家都以為我是跟林小錄吵架~哈
然後如果是遇到讓我心情很悶的事~我就會把MSN暱稱全刪掉
留下一片空白...就覺得這樣好像抒發了~很怪吧!

3.異常的敏感,既冷漠又熱情
不是皮膚過敏啦~是我的直覺異常的敏感~很多事都逃不過我的眼睛
一點點小小蛛絲馬跡我都感覺得到
只是看我要不要把它戳破而已....不過大部份我都會選擇保留在心裡
因為有很多是別人的事,我不想多問~反正想講就會講
就算那是我很關心的人或事
我可以忍耐超久超久都不去問~雖然我平常明明就很八卦

4.喜歡被摸頭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屬狗的關係,我很喜歡被摸摸頭
覺得有手放在我頭上我就很有安全感

5.一定要開MSN
除非我沒有開電腦,否則只要一開電腦沒有連上MSN我就會坐立難安
有時候林小錄借去用一下,我就會因為MSN被離線而感到很不安
明明我上MSN又沒有要等誰或找誰聊天
就算我不希望別人打擾我,還是會登入
每次一登入就閃起一堆橘色的對話框~只會固定回幾個人
碰到不熟的人敲我,我都直接不回應關視窗裝死沒看到XD

好了~目前五個~有想到再打囉

 

 

 

推薦此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