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國中和高中還有二專,都分別有一群好朋友。

但是這些好朋友,給我的感覺都不太一樣。

我本來想一個一個各發一篇文章的。

但是好像很難。

還有如果萬一不小心漏了誰沒寫到

不就很不好意思。

但是有一個人,我一定要發一篇文章寫一下。

因為,我覺得他有我這個朋友,也蠻可憐的

常常無緣無故被吵,被罵,明明不是他惹

還是被罵。

他是豬圈老闆→老王。哈哈哈

(因為我是小豬)

 

 

我記得高一上學期開始沒多久

我們就因為某種我想不起來的原因開始有一點交集了。

然後有一次,我又因為某種白痴原因傷心難過

那一天晚上,老王打電話來安慰我。

從此之後,每次我有難過的事情,都會跟他說,因為他會講笑話

雖然有時候不是很好笑XD

 

高一下學期我們分班了。

變成隔壁班。

有時候我們會站在教室外面聊天。

講一些有的沒的。

然後又因為某種原因,我們時常講電話。

很奇怪,為什麼那時候他打電話我家跟我講電話

我爸媽都不會罵我,我也不懂。

 

但是我記得,每次只要我哭,我生氣

我都習慣要跟他說。

 

雖然我們不同班,但是我不得不承認

他真的算是很了解我的一位男性友人,哈哈。

 

接著我們畢業了。

我還記得我新生訓練兩天,還是他來學校載我回家的

我媽也沒有罵我為什麼讓男生載,很奇怪。

每次只要老王打電話來,我才一接起來,我媽就知道是他打的。

 

剛唸二專時,我不適應學校的生活。

我覺得二專的同學,不像高中的同學一樣。

所以我超討厭上學。然後每天回家,都打給老王哭。

然後他不是講笑話,就是講一些有的沒的,來安慰我。

我有時候想,如果那時候沒有他,不知道我會不會變成自閉症

 

為什麼我不打電話給小丸子,或是給芷瑋,或是珊,或是其它的女生

要打給他?

因為,他最容易找到,他最閒,哈哈。還有對著他哭

我最不會感到不好意思。

 

二專的時候我沒有交什麼男朋友,我媽還一直問我

為什麼我不跟老王在一起?

我說:因為想到要跟他在一起會很想吐。哈哈。

還有,他如果跟我在一起,他應該也會很想吐。

 

剛剛跟北鼻交往的時候,有時也會吵架,心情不好。

老王都會安慰我,而且把事情分析給我聽。

 

後來我們比較少通電話。都用msn...

有時候連msn也很少講。

 

但是當我生氣難過的時候,還是很習慣會看一下msn名單

看他在不在。

如果我很想哭很傷心,也會很習慣拿起手機按到他的名字

只是,我沒有撥電話。

 

因為我意識到,不能永遠只靠老王講笑話給我聽

我還是得自己獨立處理情緒。

總不能大家都結婚之後,我一不高興還打電話去吵人家吧

 

所以後來我心情不好,也慢慢的能自己恢復了。

 

但是在這將近十年當中。他真的是我最要好的一位男性朋友。

他陪我渡過很多開心跟不開心的日子。

有時候想想如果沒有他這個朋友,還真的不行。

 

雖然我平時都沒有說出來。

不過老王,你是我一輩子最好的朋友...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