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星期的這個時候,我應該緊張得睡不著了吧?!

我已經不記得上次緊張得睡不著覺,是為了什麼事情了?

因為已經年代久遠。

大概是我這個人神經比較大條吧,所以我很少為了什麼事緊張到睡不著

緊張是有,睡不著? 好像很少。

高中聯考大學聯考等等,我也不會緊張到睡不著。

小時候每一次的鋼琴檢定,我也沒有睡不著過。

但是我非常確信,我下星期五晚上一定睡不著。

 

因為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最重要的事。

 

單身的日子,已經剩下六天了。媽呀,我好想哭喔。

真的,每當想到這件事,我的心都很酸。

我其實有點不敢面對,不再單身的這件事。

雖然北鼻一直說,生活其實沒有太大的改變。

我也知道,他和他的家人,會給我足夠的自由。

可是,我其實還是捨不得單身的自己。

 

今天一整個下午,我都在整理房間裡的東西。

我爸下班回來,也加入了大整理的行列。

他們也在整理的客廳、廚房。

 

有好幾度,我都覺得很想哭。

感覺很奇怪,有點捨不得,又有點開心,又覺得自己很幸福。

看著我爸媽為了我的婚事忙東忙西。

很好奇他們的心裡是什麼感覺。

也許有很多捨不得,他們都沒有講出來。

可是我感覺得到。

 

現在的我只希望,剩下的六天能把該做的的事都做完。

然後婚事的當天,所有的事都能順利進行。

 

最大的希望就是...

希望結婚的那一天,我不要哭啊~~~~~

 

尤其我哭點這麼低,我真的超害怕的。

我一直告訴自己,結婚那天一定要ㄍㄧㄥ住

就算紅了眼眶,也絕對不能讓眼淚掉下來啦~

因為那種場面會讓我超尷尬的。

 

還有,我那天千萬千萬不能想起我外公

不然我真的會哭到爆炸。

拜託...這是我目前最擔心的事~~

 

 

還有謝謝我的朋友們,你們的祝福,我都收到也感受到了

我知道你們一直都在我身邊。

我知道你們會永遠陪著我,不管我是單身小p,還是人妻小p

 

當我邁向紅毯的那一端時,我也希望我的幸福

能通通分給大家。

 

 

最後,來一首後青春期的詩吧~

這是目前最能表達我心情的一首歌了

 

後青春期的詩

詞/曲:五月天阿信

 

當煙霧隨晨光飄散 枕畔的湖已風乾

期待已退化成等待 而我告別了突然

當淚痕勾勒成遺憾 回憶誇飾著傷感 逝水比喻時光荏苒

 

終於我們不再 為了生命狂歡 為愛情狂亂

然而青春彼岸 盛夏正要一天一天一天的燦爛

(阿信口白:然後呢 一起走吧)

 

誰說不能讓我 此生唯一自傳 如同詩一般

無論多遠未來 讀來依然一字一句一篇都燦爛

讓天空解釋著蔚藍 浮雲定義著潔白

落花鋪陳一片紅色地毯 迎接我們到未來 精彩未完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