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0/29,距離婚禮的日子正式進入倒數30天了

天哪天哪。

 

真不敢相信再過整整一個月

我就要脫離單身了...

 

忽然間感覺事情又變更多了。

婚後要住的房子完全都還沒有整理好

剩下來的每個周末幾乎都有事

 

然後很多小禮物還沒買...

還有當天要用的東西也都還沒準備

 

越來越覺得時間緊迫了。

上個周末回高雄去拜外公。

然後去大舅媽家坐坐,中午跟外婆吃飯(還讓她請客)

星期六中午跟高中同學們吃飯

吼~時間排滿滿哩

 

 

這兩天已經先把婚後要蜜月的小旅行安排好了。

我們沒有要出國。

一方面職業軍人出國手續有比較麻煩一點

另一方面我們真正的蜜月旅行...

要去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

叫做天堂島,亞特蘭堤斯

那裡才是我們真正要渡蜜月的地方

幸運的話,搞不好可以在那裡懷個天堂島寶寶(哈哈)

所以結婚後就先來個小旅行就好了。

昨天在網路上找了一下午,今天匯款訂房間

把蜜月旅行的事情給搞定了。

比我想像中的快~哈哈。我效率真好。

北鼻打電話回來時我跟他說我在安排出去玩的行程

他還覺得很內疚。

因為打從決定結婚以來,大部份的事情都是我在打點

在軍中不方便嘛。所以幾乎都是我在準備的。

但是他不知道,我個人倒是很享受啊~哈哈

為什麼呢?因為我喜歡自己掌控很多事啊

我害怕那種不知道事情會如何發展的心情...

所以我喜歡把事情都安排好。

 

今天跟媽討論到,也是時候要再跟北鼻的爸媽再見面啦

因為大家要商討一下當天的流程才行啊~~

 

誰說我不是理性的人,在這方面我覺得我還蠻理性的

至少我很喜歡把該做的事和該準備的東西都列表出來

然後一一完成它。

 

我真的有緊張的感覺了。

 

從這個月開始,我要認真敷臉認真減肥了啦

拜託朋友們別害我嘿

我現在最害怕的就是聽到別人叫我吃東西了啦

 

等我完成人生大事

再跟大家一起去大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