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那天下午一點,約好了要去宴客的禮服。
本來北鼻可以陪我一起去的,結果竟然星期一中午時忽然間被叫回去
真是的...
所以是我老母陪我去挑。

雖然是平常日,但比堤裡面人還是很多。
等了一下子,禮服祕書小朱拿了幾件禮服...
我開始試穿。
她有問過我有沒有什麼想法,其實我也沒什麼槪念。
只有說我不要水藍色的就對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水藍色的禮服有點排斥
也許是因為看過好幾個新娘子,人漂漂亮亮的
但身上的水藍色禮服卻藍的不太對
造成了一種"俗"感...
只要一個不小心,就會有那種感覺。所以我不要水藍色的禮服。

一開始小朱跟我自己都抓不到fu...
所以剛開始我只要從試衣間出來,我老母就皺眉頭。
樣式是對了,但顏色不對,有一種粉紅色,也讓我有說不出的"俗"感。
或是顏色對了,樣式卻不ok。有可能長輩會無法接受。
挑拍照禮服跟宴客禮服真的差很多。
其中有一件非常特別的禮服,顏色特別,樣式也很特別
列入考慮。

後來我們乾脆直接在電腦上先看圖片,然後挑出喜歡的,再來試穿。
在看電腦圖片時,我跟老母老是不小心會去挑到精品區的
那是要加價的,只能說我們眼光真好,哈哈。
大概選了有十幾件吧。再一件一件試。
寶藍色的,顏色超漂亮,而且讓我看起來更白
But...樣式跟我本人的型好像不太搭。
黃色的,照片看起來還不錯,但我穿起來像是小孩子偷穿大人裙子一樣
穿了幾件適合敬酒時穿的禮服後
開始進入澎澎裙階段
結果發現我們選的全是綠色系,哈。

接連穿了三件綠色系的澎澎裙之後...
心裡也大概有個底了。
最後再試穿一件特殊顏色的。要開始大抉擇了。
因為敬酒選一件,送客選一件。
這件也好,那件也不錯。
又重穿一次幾件列入考慮的。
考量顏色,然後考慮到我的身型適合哪一種款式...
弄了好久才決定。

在這裡當然不公佈啦,不然大家當天就沒有驚喜了嘛。

最後,要來選白紗。
也就是最重要的一件。
結婚當天出場時大家會注目的焦點。
我個人比較不在意裙擺的長度...
我在意的是裙子的"澎"度。哈哈
因為本人適合走可愛俏皮路線
不適合氣質優雅路線啦...白紗倒是沒有花太多時間...
剛開始穿的幾件我們就已經覺得不錯了...
但就想看看還有沒有更完美的。

最後小朱說"等我一下"
看她不知從哪兒"搬"來一直看似重量不輕的禮服
我們在試衣間裡都快沒位子站了...
因為裙子很澎。

有時候就是一種直覺。當我從裡面走出來一照鏡子時

"就是它了!"
就是這種感覺。不必再看別的了,就是這件!
我有拍照,但目前要保密。要給大家驚喜啦。

選完禮服之後,那天我還得把所有東西都搬回家
我的婚紗照,放大的,相本的
一大堆東西。
從下午一點弄到快晚上七點~才回到家。

不過我真的很開心。
尤其想到我那件白紗...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