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128.日

      好不容易在家悠閒的一天,到了晚上心情全被破壞,說那什麼話嘛?!
      中午吃民生米糕&水餃,本來想去買小時候大餅的,沒開
      忙了周五周六兩天,還好今天是公休日。
      真不敢相信啊~怎麼會是她???
 


2007@0127
.六

*為你的自由工作!fight for freedom!!!!!
*今天有感動到,明年的這個時候,我不要再遺憾了
*我的媽呀,上課時間會不會太長?我脖子要斷啦
*一回家本來想好好休息,卻氣得想罵




2007@0126
.五

*昨晚沒睡好,燈太亮了啦,到底是誰說廁所燈要開的
*進場有點大混亂,沒想到公司要用這種方式宣傳,達到目的了
Rita的新造型好可愛喔,衣服也很好看
*坐前面果然就是不一樣啊
*新產品上市,有超可愛的小sample
*好討厭,哪裡來那麼多會要開?哪有那麼多話好說的啊
*素食養生鍋還不錯吃,下次來就知道要去哪吃東西了





2007@0125
.四

*一整個下午都在趕,傍晚四點就要出發,實在來不及啊
Mp3竟然打不開?!唉
*今天的茶葉蛋好好吃喔
皇都飯店還不錯,越來越有進步





2007@0124
.三   15:50更新

*接近中午時去郵局,媽呀~原來外面這麼冷,我穿太少了
妳是頭腦有問題嗎?佔了便宜還敢來要錢,太扯了
*好忙啊,必需把明天要處理的事都在今天下午完成
*明天傍晚出發北上,我最討厭去台北上課了
*最近有被坑電話費的感覺
*為什麼CSI抓不下來,誰來救我啊~好想看最新一季喔
*相簿裡的營養早餐店照片有新增喔~~因為做了新的門和招牌啊~
         所以店裡的照片就重拍了,跟去年9月剛開時感覺不一樣囉
           來看




2007@0123二   18:50更新

*眼睛超酸的,好想睡好想睡
瑜珈我越做越喜歡,以後應該會就這樣一直做下去吧
*有那麼可愛的小孩子,卻有那種不負責又自私的媽媽,唉
*房間好亂,晚上要整理
*臭臭臭臭死了一早隔壁的早餐店就臭翻天。
*食物的色、香、味跟煮的人有很大的關聯,你是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心情在煮,煮出來的東西就有可
    能變成香或臭。
CSI一直抓不下來,懊惱
*傍晚弟買麵包回來一起吃,下樓之後才想起今天又忘了看超級名模生死鬥了啦






2007@0122.一   18:48更新
 
*下午要去敷肚子了。
*很討厭,這星期都是忙碌的日子
*好想看CSI呀~~
*想到昨天姐妹聚會不能去,心情有點差,我缺席太多次了
 為什麼事情老是那麼多
*敷完肚子之後有點被推銷的感覺,我怕怕。
*好想睡,晚上還要做瑜珈,想去又不想去,噗
落跑新郎?!太扯了,扯翻了!我要是家屬就拿刀砍死他 (喔,太激動了)
*中午吃鮮蝦大餛飩,超!好!吃!可是老闆態度好像流氓
*冬天不要太快走啦,我很喜歡你耶
*碼的,怎麼會那麼剛好去抽到大年初二啦!  那就不能跟我一起去台北了啊
*肚子裡面裝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