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啊~這個周末可以好好跟北鼻在一起了。 
星期六那天中午我們去春水堂,因為我想吃功夫麵,然後北鼻說他領了年終獎金 
要買禮物給我…呵呵。後來我們去中友看錶…最後我選了CITIZEN一支紫色的很秀氣的錶… 
我很開心就從頭到尾一直叫他問我現在幾點了??” 哈哈。 
不過那天有點小悶,因為北鼻跟我說,他覺得我這陣子很大女人主義… 
每次都要他聽我說話,但他說話時我都沒在聽不當一回事… 
我當時才發現我忽略了好多小細節,老實說我最近真的蠻粗心的… 
所以心裡到現在一直都好內疚。

北鼻真的對我很好很好。 
他也跟我說過,其實他以前對待女朋友真的沒有像對我這樣 
他說他以前過的是皇帝般的生活 (哈哈哈
自從選擇跟我在一起,就知道會比較辛苦 
但他因為太喜歡我了,所以都配合我。 

不過還好的是,在這三年當中,我的個性脾氣都改了很多…
 
才會有今天的我們。(不然應該吵得很兇吧
他現在對我真的很好…我真的要好好珍惜。 
所以我也會為了他去努力打拼事業… 
希望可以讓他擁有所有他想要的東西和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