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121.日  

 昨晚鬧脾氣,北鼻對不起,辛苦你了
 早上睜開眼時覺得自己昨天是在發什麼神經
 唉,有人就是會出一張嘴,只會理論,不會實務
吃了火鍋又吃了麵包,還好都是在下午四點以前吃完的
 一整天都好想睡
 星期日就是懶洋洋日



2007@0120
.六   

 痛苦結束!
 原來是小要提早來報到,難怪這星期暴躁的可以
 很討厭廢話連篇的課,坐到我屁股都要炸了
 明天沒有公休,嗚
 矛盾啊~要怎麼決定呢?
 中午吃了老向的蝦仁炒麵,想說這樣晚上應該不用再吃了
沒想到下午太累,回家好餓啊~媽煎了印度煎餅給我們吃。嘻


 
2007@0119
.五    

*瀕臨爆炸的邊缘,最好不要有哪個笨蛋今天來踩地雷,老娘剛好
心情不好想找人開罵。
*情緒不好的時候,吃進去的東西都會變成毒素。
*明天最討厭,最討厭下午要上課的星期六 
覺得很多事情都被控制住,非常不高興。
星期六下午的時間我被控制,星期五晚上也是,我恨死了。
我最討厭有人干涉我的一切,要我這樣要我那樣,我是五號人,受不了被掌控。
*今天的瑜珈好累呀…可是做完心情好多了,還有下午吃了一點甜食之後…
 情緒也是有比較好一些。
小幼天真的好可愛喔,如果以後”場地”夠的話,我也想養一大窩的天竺鼠


2007@0118
.四      
碼的,又被惹毛,我是怎樣?
 今天做氣功又敷肚子,好舒服呀
 心情很不爽,真的很想摔東西大罵人
全身都是八角的味道,噗
 好,沒關係,這是最後一次了
 今天要洗頭敷臉,明天要做瑜珈,後天要上課,喔,我很累
*喔喔喔喔喔~我要炸了我要炸了!
 
 
 
2007@0117.三     
*下雨 ,討厭。不過晚上睡覺時聽著雨聲又覺得蠻好睡的
*今天吃的東西全是澱粉類,暈
*手機殻收到了,還不錯看,是粉紅色
*聽說美國有冰風暴,不知道Betty&Patrick到了沒?會不會冷?
*啥?是誰傳說我要結婚的?是誰是誰?
*我是很結婚,不是要結婚了啦
*新的靴子,嘻
*機車吶,老娘打了一個多小時都不接是怎樣?! 害我做其它事的心情都沒了,shit



2007@0116
.二

*昨晚好睡到不行,今天也沒有酸痛耶~
*竟然連續兩天晚上都做了差不多的夢,怪了
寶雅竟然找不到黑色襪套,退流行了是吧?!
*我真的很,我是個大懶人
*每天都想說中午不要吃外食了,自己煮來吃。但每次都餓到等不及吃自己煮的,最後還是買外面
*明天明天明天,我真的不要再吃外食了
 心情有點低落,因為...可是還是要正面思考才行
 這兩天很容易發火耶,好暴躁

2007@0115.一

*怎麼最近到了下午三四點就肚子餓嘴饞的?
*昨晚沒睡好,到底是哪個傢伙給我在巷子口大喊:站住!不要跑!
*睡了午覺並沒有感覺精神比較好,因為老是在做夢
*今晚要做瑜珈耶,雖然很不錯,但我又很懶得出門。
*沒有雪之女王可以看,日子都沒樂趣了啦
*催什麼催啊?矛盾的人,我火都上來了!
*做瑜珈好累喔,是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