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204.日

      今天中午吃香蕉新樂園,吼,漲到不行,好飽
      現在的女生皮膚怎麼都那麼差啊?出去看到10個裡有8個臉上全都坑洞
      下午整理衣櫃,大爆炸。真希望有間置衣間
      蝦球真的好好吃喔
      只有休息星期日,真不滿足啊


 
 
2007@0203六 

      今天星期六,卻要上整天班,累 
      賣湯包的人真會做生意,了不起
      黃金甲裡的周杰倫真的讓我發笑啊~
      好想睡卻捨不得早睡,因為是周末嘛。
      晚上吃mother滷味,好好吃好好吃


 
 
2007@0201.五

      早上起來就吐了,好像是感冒。
      整天都不舒服,中午就提前回家休息了。
      生病的時候只想吃粥
      昏沈沈


 

2007@0201
.四   20:18 更新

      電腦重灌之後感覺好多了~
      今天忽然變冷,穿太少了
      昨晚吃麻辣鍋,不知是不是太久沒吃辣了,今天肚子….
      終於到了屬於我的月份,哈哈
      我把店裡弄得很整齊漂亮,但我自己的房間是怎麼回事啊?
      今天大豐收,哇哈哈
      從小吃到大的劉麵包是我的最愛


2007@0131
.三    22:25更新

      一月份竟然過了?!好快呀
      店裡附近新開的養生素食鍋還不錯吃,不過那種酒精燈我實在怕怕
      下午店裡蠻熱鬧的,因為Rita也來了
      晚上青仔們在天外天聚會,吃好飽
      姐妹們的聚會真的是好happy,噗哈哈哈哈哈哈
      有時候覺得想結婚,但有時候又不想,因為還想自由下去~
      要睡了,肚子怪怪的~






2007@0130
.二   21:39更新
      哈哈,對面服飾店的老闆娘真好~好又便宜的衣服全讓我們先選
     
隔壁的,你真的是到處招惹是非耶~
     
原來脾氣會暴躁是因為....
      徐家莊還是炒麵比較好吃,中午的麻油藥膳雞麵
只能填我肚子的一小角而已
     
嘴好乾,臉也好乾。
     
房東的雙胞胎小孫子真的超可愛,好想認他們做乾兒子喔
     
粉紅小公主?!喔~好噁心
* 我真的是一頭豬,到今天才看到EricBetty求婚
的消息,暈倒。我是豬



2007@0129.一    21:07更新

*昨晚看到新聞一直到今天再看新聞,還是有不太相信的感覺
*今天太扯,被坑了五千多,算了,算花錢消災,不想跟衰人打交道
*先生,你不會因為多了這五千塊就富有,我也不會因為少了這五千塊就變窮,哼
*眼睛又酸又痛,我好累
*弟今天買的抓餅好好吃呀
*已經連續穿了五天的靴子,明天還要繼續,一天換一雙,哈哈哈
*杜先生,你會不會太跨張??連國父都不要了,有病!
*中天的記者也是太扯,問那是啥廢話?有沒有一點同情心啊,今天的扯事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